愛爾眼科助力遼寧省教師公益眼健康體檢

2019-09-07 17:10:3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只要教師持本人的教師證,到遼寧省內愛爾眼科醫院就可以免費領取2019“教師節”公益眼健康體檢活動贈送的“尊師厚禮”。

  據悉,所贈“尊師厚禮”包括眼部五項基礎檢查1次、幹眼spa1次、無針水光1次、框架鏡匹配度檢測1次、屈光手術術前檢查1次、框架鏡驗配8折、常規眼病公益救助最高減免2萬元。

  從9月10日教師節至9月底,遼寧愛爾眼科旗下14個地級市的50多家醫院及機構,將共同開展“盡釋芳華育學子,明眸善睞暖流年”——愛爾眼科2019“教師節”公益眼健康體檢活動,為全省廣大教師們獻上一份有意義的節日禮物。

  “人未老,眼先衰”已經成為整日伏案的老師們的常見病。“50後”、“60後”的老師會有白內障、老花、近視等煩惱,有些“70後”、“80後”的中青年教師也過早地患上了各種眼疾,給教學和生活造成了極大不便。67歲的金女士是一名退休教授,她得了白內障並伴有近視、老花等視力問題,每天的生活仿佛在雲霧之中。“回家掏鑰匙看不清鎖眼,開個門要折騰個五六分鐘;家裏每個房間都放著一副老花鏡,就怕眼神不好打翻了東西。”金教授説,最糟糕的是看不清藥品説明書上的小字,讓她有一次吃錯了藥,由此導致渾身顫抖,著實把一家人嚇得夠嗆。

  得知道金教授的困擾後,愛爾眼科醫院遼寧省區副總院長周衍文為她進行了國際先進的煥晶白內障手術,解決了金教授最大的困擾。

  周衍文表示,飛秒鐳射白內障手術僅需要十余分鐘,無痛感、恢復快、更微創,大大降低了手術風險。多功能的三焦點人工晶體,可將遠、中、近三個距離的焦點集中在一個晶體上,解決患者看遠、看近、看中的“全程視力”問題。(文 宋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