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皇姑區召開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

2019-10-13 16:09:0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體育、衛生、藝術以及國防教育工作是中小學日常教育工作中非常重要的部分,10月13日,瀋陽市皇姑區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在瀋陽市第十一中學體育場召開。

  開幕式上,皇姑區的多所學校帶來了一場又一場精彩的大型團體操表演,在這精彩的背後,凝聚的是皇姑區每一所學校的教育特色與教育理念。瀋陽市第十二中學代表隊表演的是咏春拳,十二中學以“慎獨”為魂,“慧學”為法,堅持用優秀傳統文化陶冶學生品行,希望學生們能夠通過習字練武修身養性、強健體魄、鍛鍊意志。

瀋陽市皇姑區召開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

瀋陽市第十二中學的學生帶來咏春拳表演 攝影 張鑫宇

  瀋陽市教育局體衛藝處處長周慶軍,瀋陽市教育研究院學生健康部部長畢殿禮,皇姑區政府副區長孫野,皇姑區政協副主席董顯聲,以及皇姑區委宣傳部、共青團區委、區文體局相關領導,皇姑區教育局領導班子、各科室負責人出席了開幕式。

  皇姑區教育局黨委書記、局長王同兵為本次運動會致開幕詞,他表示本屆運動會的舉行,是對皇姑區學校體育工作、師生體育素質和精神風貌的一次檢閱,也是對運動員、教練員綜合素質的一次考驗。他相信此次運動會必將進一步推動皇姑區學校體育工作乃至各項教育事業的蓬勃發展。

瀋陽市皇姑區召開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

皇姑區教育局黨委書記、局長王同兵致開幕詞 攝影 張鑫宇

  來自岐山一校的學生陶鑫蕾在本次運動會上參加的是跳遠和800米長跑項目,她表示為了本次運動會自己已經練習了兩個月的時間,能夠代表學校參加本次皇姑區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感到非常的榮幸。

瀋陽市皇姑區召開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

各校運動員代表參加百米競賽 攝影 張鑫宇

  皇姑區中小學校體育、衛生、藝術及國防教育工作以黨的十九大會議精神為指導方針,努力實現體衛藝“一二三四五”的工作目標,逐步形成“一校一品牌”“一校一特色”的教育新局面。活動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在本次運動會上,運動健兒能發揮“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賽出水準、賽出風格、賽出佳績。(文 張鑫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