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兒童醫院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

2019-10-31 14:24:3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10月28日,根據瀋陽市衛健委機關黨委部署要求,按照醫院“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安排,瀋陽市兒童醫院黨委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

  會議由瀋陽市兒童醫院黨委書記林輝主持,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參加。

瀋陽市兒童醫院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

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現場 供圖 瀋陽市兒童醫院

  為開好本次專題會議,醫院黨委堅持以“18個是否”為對照檢查依據,要求班子成員認真學習《中國共産黨章程》、《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等黨章黨規內容,以刀刃向內的精神自我檢視問題,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員在認真學習的基礎上,逐條對照《黨章》和《條例》,重點圍繞“18個是否”,堅持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把日常表現擺進去,逐條對照檢視問題。

  會上,醫院黨委書記林輝和紀委書記李曉光分別領讀《中國共産黨章程》、《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等黨章黨規內容,然後醫院領導班子成員依次發言,對照“18個是否”,有問題的逐條講清楚,沒有問題的當場報告。每位班子成員發言後,其他成員現場發表意見,指出不足,提出建議,切實達到了“紅紅臉、出出汗”的效果。

  瀋陽市衛健委副主任毛印百對市兒童醫院“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展情況給予高度肯定,同時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嚴格對照黨章黨規,列出找差距問題清單,深入整改落實,不斷完善提高,把會議産生的成效轉化為鼓舞幹勁、推動工作、幹事創業的強大動力,堅持走在前列做表率。二是要在對照檢視的基礎上,進一步加強對《黨章》、《條例》等黨章黨規的學習,班子成員要加強交流,相互提醒監督,建設團結協作、勇於擔當、勤奮進取、堅強有力的領導班子。三是要引領督促基層黨支部做好主題教育工作,組織黨員認真學習黨章黨規,主動對照“18個是否”檢視問題,進一步增強黨員意識、提升黨性修養。四是要結合實際工作按照職責分工,落實“一崗雙責”,同時把開展主題教育與推動“醫院管理年、學科建設年、營商優化年”各項工作結合起來,與打造高品質的便民、利民、惠民的醫療衛生服務體系結合起來,切實用推動工作的具體成果檢驗主題教育的實際成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