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防癆協會代表參觀考察復星醫藥印度工廠

2019-11-06 17:16:4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近日,第50屆全球肺部健康大會在印度海得拉巴召開,會議期間中國防癆協會代表參觀了復星醫藥印度工廠。

  會議由國際防癆和肺部疾病聯合會(The Union)主辦。本次肺部健康大會主題為“結束緊急情況:科學、領導力和行動”,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公共衛生管理者、專家、學者、研發生産機構相聚於此,共話結核病防控、診療議題。

  中國防癆協會作為國際防癆聯盟的成員單位參加此次會議,了解國際結核病防控、診療進展,同時推動中國專家和生産企業與國際接軌。

  國際防癆聯盟副主席魏曉林受中國防癆協會理事長劉劍君、秘書長成詩明邀請,于11月1日到復星醫藥在印度海得拉巴的制藥工廠Gland Pharma,共同參觀了解印度制藥工業發展情況、復星醫藥、紅旗制藥國際化情況。

中國防癆協會代表參觀考察復星醫藥印度工廠

專家團合影留念 供圖 中國防癆協會

  專家團參觀了製劑生産車間、包裝車間,對於印度工廠的GMP管理、品質檢驗體系的嚴謹表示慨嘆,對於印度制藥業為患者提供質優價廉的藥品表示讚譽。交流過程中復星醫藥聯席董事長姚方、紅旗制藥總經理楊波帶領復星醫藥中印團隊與專家交流,表示復星醫藥積極促進海內外業務交流,希望把先進成功的經驗帶到中國,促進復星醫藥中國制藥板塊在研發、生産、品質方面的提高,希望給中國患者帶來品質可靠的藥品。紅旗制藥作為中國結核藥品的重要生産企業,將依靠復星醫藥的優質資源背景為中國結核病患者服務,為中國結核病防控事業服務,為滿足結核病全程管理需求佈局産品。

中國防癆協會代表參觀考察復星醫藥印度工廠

生産車間 供圖 中國防癆協會

  交流期間,魏曉林建議復星醫藥站在全球視角以更高的格局做好結核病防控事業的幫手。劉劍君建議復星醫藥在做好結核病診療供應的同時將雙千公益項目繼續延展,關愛更多的結核病患者,為消滅結核,為防止因結核病致貧行動起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