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高新公安分局舉辦警企民互動普法宣傳活動

2019-11-10 17:20:3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為深化警企合作,密切警民關係,加強法律法規宣傳力度,切實增強和提升轄區群眾的遵規守法意識和安全感、幸福感、滿意度,11月9日,鞍山市公安局高新公安分局攜手市青年企業家協會、安利鞍山公司、萬達廣場鞍山分公司,在高新區萬達廣場共同舉辦“萬達有約·警企攜手 共鑄平安”大型警企民互動普法宣傳活動。

  高新公安分局民警與安利鞍山公司、萬達廣場企業員工和現場千余名市民在高新區萬達廣場中庭進行了普法宣傳和警民互動,現場氣氛熱烈,人潮涌動,高潮迭起,充分展現了高新區有著突出優勢的營商環境和警民一家親的深厚群眾基礎。

  一段介紹高新公安分局的微視頻在電子大螢幕上播放,活動正式拉開帷幕。隨後活動以“鞍山高新公安”融媒體平臺推介、微視頻普法宣傳、民警現場講解防騙知識、有獎知識問答等方式與現場觀眾進行了互動。平板支撐警民大PK、“一圈到底”等遊戲互動環節為活動增添了趣味性,拉近了警民關係。

  活動現場,高新公安分局對在各項公安工作中貢獻突出、深受群眾愛戴的5名優秀民警、輔警進行了表彰。在公安隊伍中,“軍功章”有幹警的一半,也有在他們身後默默支持公安工作的警嫂們的一半,高新公安分局黨委向這些默默奉獻的警嫂代表們獻上了鮮花,對她們一直以來支持和理解公安工作表示感謝。

  除了普法宣傳和警民互動遊戲,高新公安分局中多才多藝的民警和警屬們也向現場的觀眾們接連奉上了動聽美妙的民謠和流行歌曲,贏得了現場觀眾們的熱烈掌聲,展現了高新公安分局是一支文武兼備、德才雙馨的的新時代公安隊伍。

  為深入推進鞍山高新區優化營商環境建設,著力打造全市最優發展環境“示範區”,切實提升公安機關服務發展、助力振興的能力水準,高新公安分局聯和市青年企業家協會,特別聘請協會中8位高新區青年企業家為“平安高新觀察員”,並現場為企業家們頒發了聘書。同時,為加強警企合作,建立警企普法宣傳長效機制,活動現場,高新公安分局與安利鞍山公司、萬達廣場鞍山分公司共同舉行了警企普法聯盟結盟簽約儀式,推動和諧警企關係向縱深發展。

  活動最後,在高新公安分局民警代表共同帶來的《我和我的祖國》、《人民警察警歌》和《人民在我心中》歌曲聯唱中圓滿落下帷幕。

  此次活動進一步密切了警民關係,夯實了警企合作、警民共建的社會基礎,為平安高新、幸福高新、宜居高新、宜商高新增添了新的發展動力。(文 王蘭 王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