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成立創新創業成長營

2019-11-18 15:48:51  |  來源:中國科技網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2019遼寧天使投資論壇暨遼寧創新創業成長營啟動活動日前在瀋陽舉行。第八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遼寧賽區暨第七屆遼寧創新創業大賽組委會、遼寧省重要技術創新與研發基地建設工程中心、瀋陽市科技局、瀋陽高新區、遼寧天使投資聯盟、瀋陽市科技金融聯盟等領導共同為遼寧創新創業成長營啟動開營按鍵,併為首批遼寧創新創業成長營創業導師頒發聘書。

遼寧成立創新創業成長營

遼寧創新創業成長營成立。郝曉明 攝

  遼寧天使投資聯盟暨遼寧天使會聯席理事長、瀋陽科技金融聯盟聯席理事長孫琦表示,遼寧創新創業成長營將推出“科學創新創業和企業發展創新圖譜計劃”,遼寧天使投資論壇將提供全新的服務模式,為中國創新創業大賽遼寧賽區的參賽企業和團隊以及遼寧地區的創新創業企業及團隊提供以“投資+”的“雙創”升級版服務。

  活動中,北京精一天使基金合夥人武石柱、北國華蓋(遼寧)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閆淑、遼寧股權交易中心高級經理律師尹琦、德恒(瀋陽)律師事務所合夥人石鐵岩、遼寧向日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李艷飛圍繞“天使投資與創新創業”“創業投資支持創新創業”“搭建創新孵化與成果轉化的平臺”“如何為創新創業企業提供法律服務”“中國創新創業大賽行業總決賽優秀獎獲獎企業經驗分享:創新中成長”等主題分享了他們的創新經驗與創業故事。第七屆遼寧創新創業大賽行業賽和總決賽獲獎企業代表遼寧途隆科技有限公司、艾西姆(遼寧)環境技術有限公司、瀋陽眾創高科節能電機技術有限公司等3家企業進行了項目路演。(科技日報記者 郝曉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