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推出“大連禮物”吸引更多入境遊客

2019-11-22 16:16:10  |  來源:大連晚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大連推出“大連禮物”吸引更多入境遊客

洽談會上,大連市及東北旅行社與境外旅行商對接。

  11月21日,“2019大連旅遊洽談會”在大連富麗華大酒店舉行。來自大連市以及東北地區的100多家旅行社、航空公司,以及40余家境外旅行商在這裡進行一對一洽談,通過面對面交流的方式,促進合作意向的達成。

  會上,大連市文化和旅遊局局長榮梅表示,為促進大連文化與旅遊産業發展,不斷拓展大連與周邊國家文化旅遊合作的廣度與深度,吸引更多入境遊客赴連旅遊,大連市召開了大連旅遊洽談會。大連作為門戶型旅遊目的地,此次精心設計了富有大連特色的文化旅遊線路、研學旅行産品,推出了匠心獨具的一系列“大連禮物”。希望以本次洽談會為契機,繼續拓展大連與周邊國家的文化和旅遊合作。

  本次洽談會由大連市旅遊交流發展促進會主辦,共吸引了40余家境外旅行商以及來自大連及中國東北地區的旅行社、航空公司等100多家企業參與。日韓不少地方政府、景區、酒店、旅行社等企業參加。福島縣、秋田縣,廣島縣、富山縣、宮城縣、新潟縣、濟州島、江原道等地方政府及企業詳細宣傳了當地優質的旅遊資源。洽談會上,日本妙高市市長入村明告訴記者,每年到妙高旅遊的中國遊客只有赴日旅遊的不足5%,此次他們來大連進行洽談,就是希望借助大連乃至東北的旅行社來推介妙高的旅遊項目,尤其是冬天妙高的滑雪很出名,希望能有更多中國遊客到這裡旅遊。同時,他也將在妙高推介大連的旅遊資源,帶動日本遊客來連。

  洽談會之後,部分境外參展商還考察了大連的教育資源,拜訪了大連市教育局、大連市東港第一小學及大連明星小學、大連卓輝足球俱樂部、滑雪俱樂部等單位,意在於2020年組織東北亞青少年互訪交流活動,促進大連入境研學旅行産品的開發。(記者 盧真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