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大雲書庫美術館受到日本友人關注

2019-11-25 17:13:52  |  來源:大連日報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大雲書庫美術館受到日本友人關注

  日本駐瀋陽總領事館常駐大連領事辦公室首席代表龜井啟次一行專程到大連大雲書庫美術館參觀,並對該美術館在中日民間友好交流搭建平臺方面發揮的積極作用給予高度讚賞。

  大連大雲書庫美術館自今年6月29日開館以來,陸續承辦了“世界看大連”城市文化攝影展、“藥師寺一彥雕塑展”“山本光輝書法作品展”“紀念甲骨文發現120週年書畫展”等具有影響力的優秀展覽,該館設立的館藏藝術品展區、藝術品展廳、藝術休閒區、藝術家工作室及多功能交流互動區等也成為具有大連文化特色的藝術交流場所,既加強了中外文化的交流,也為廣大市民提供了多元化的藝術作品欣賞。此次龜井啟次一行不僅參觀了日本著名藝術家藥師寺一彥的“星和海”雕塑展以及中日古舊字畫、工藝品,還饒有興趣地欣賞了30多幅攝影師蘇大勇的復古攝影作品。在當天舉行的中日文化交流座談會上,大連市中日韓交流協會會長高玉剛、大雲書庫美術館館長楊嘉林館長表示,希望龜井啟次可以協助美術館引進更多日本優秀的藝術家及優秀作品來連展覽,大雲書庫美術館將不遺餘力地為加強中日藝術交流提供良好的平臺。

  大連市中日韓交流協會自成立以來,始終以弘揚優秀中華民族文化、促進對外文化交流、傳播大連城市文化為己任,在大連與日本、韓國之間的經濟、文化、教育等多領域開展了多項交流與合作。(記者 彭杭 蘇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