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市政協黨組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會

2019-12-06 08:51:44  |  來源:朝陽新聞網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胡曉萌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按照中央和遼寧省委、朝陽市委要求,12月4日,朝陽市政協黨組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省委第七巡迴指導組副組長張鵬到會指導並作點評講話。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劉朝震主持會議並講話,市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李陌塵,市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韓輝升、李貴平,市政協黨組成員、秘書長郝麗丹出席。

  會議通報了市政協黨組2018年度民主生活會整改落實情況。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劉朝震代表市政協黨組作檢視剖析,並帶頭作個人檢視剖析,主動接受批評。其他黨組成員逐一進行檢視剖析,認真開展了批評與自我批評,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時限。

  張鵬代表省委第七巡迴指導組作點評講話,對此次專題民主生活會給予充分肯定。她強調,要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終身課題,紮實抓好整改落實,不斷鞏固和深化主題教育成果,將其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和實績實效。

  劉朝震指出,此次專題民主生活會聚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這一主題,圍繞理論學習有收穫、思想政治受洗禮、幹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清正廉潔作表率的目標,認真對照黨章,對照初心和使命,深入進行檢視剖析,坦誠開展批評,切實做到了在思想交鋒中找準問題,在互促共勉中增進團結,達到了較好效果,實現了“團結-批評-團結”的目的。

  劉朝震要求,市政協黨組要認真落實省委和省委第七巡迴指導組要求,鞏固擴大這次民主生活會成果。要著力強化政治站位,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與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進政協工作邁上新臺階。要著力強化理論武裝,推動理論武裝不斷往深裏走、往實裏走,把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長期任務,切實做到學懂弄通做實。要著力強化作風建設,發揮“頭雁效應”。要強化整改落實,積極整改民主生活會上查擺出的突出問題,注重在思想認識上、工作方法上深刻反思,讓政協幹部、政協委員和人民群眾真切地感受到政協黨組班子解決問題的信心和決心,感受到民主生活會給黨員領導幹部作風建設帶來的新變化。(記者 張光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