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莊河市委領導參加指導鄉鎮黨委專題民主生活會

2019-12-10 18:42:3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連日來,按照大連莊河市委的統一安排部署,市委領導分別深入部分鄉鎮參加指導黨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實地督促指導鄉鎮黨委班子成員認真檢視問題,紮實制定整改措施。

  12月4日,莊河市委書記吳瀾和市主題教育第十指導組同志參加了鞍子山鄉黨委班子民主生活會。會上,鞍子山鄉黨委班子成員逐一進行個人對照檢視發言,對存在問題的根源進行剖析,並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

  吳瀾對鞍子山鄉黨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表示肯定。吳瀾表示,要持續加強學習,搞好理論武裝,要把主題教育提出的各方面要求作為今後開展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把主題教育工作與其他各項工作相結合,全面完成好今年工作各項目標任務。

  吳瀾要求鞍子山鄉黨委要把主題教育取得的成效和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為檢驗標準,緊扣發展主題,把發展作為工作的首要任務;要利用好現有資源發揮當地特色,推動鞍子山鄉振興發展;要通過相互批評促進班子團結,提高班子凝聚力,要聚焦問題,明確今後努力方向,切實抓好問題整改和整改措施的落實。

  12月8日,莊河市市長謝德洋和市委主題教育第十五督導組同志到步雲山鄉參加指導“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會上,步雲山鄉黨委書記代表步雲山鄉黨委班子作了檢視剖析,並帶頭進行了個人檢視剖析,其他班子成員逐一作檢視剖析,並開展相互批評。

  謝德洋要求步雲山鄉黨委要緊盯問題抓整改,整改方案要細要實,整改責任要再明確,整改效果要量化;要緊扣目標謀發展,將主題教育與當地産業發展具體工作相結合,同時著力補齊基礎設施短板;要緊貼基層打基礎,加強隊伍與組織建設,加強制度建設;要緊守崗位抓落實,要站穩立場,端正姿態,保持積極進取的心態,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以擔當詮釋初心,以實幹踐行使命。

  謝德洋希望步雲山鄉黨委將此次民主生活會所激發和凝聚起來的精神力量,迅速轉化為加強班子建設,切實改進作風的強大動力,拼搏進取、努力奮鬥,真抓實幹、擔當作為,確保如期完成脫貧攻堅目標,與全市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其他市委常委也分別參加指導了有關鄉鎮黨委班子“不忘初心、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並結合實際深入進行認真指導。(文 呂化雨 劉春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