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滑雪協會舉辦職業技能培訓

2019-12-12 17:06:11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胡曉萌

  原標題:市滑雪協會舉辦職業技能培訓

  近日,2019-2020年度第一期“滑雪指導員國家職業資格培訓班”在瀋陽東北亞滑雪場開班授課並進行資質考核、資格鑒定,來自瀋陽的60余名學員參與了為期5天的滑雪職業技能培訓,全部課程與資格鑒定於12月10日圓滿結束。

  參加此次培訓的60余位學員,主要組成是各院校從事滑雪運動教學的教師、從事滑雪教學的指導員、各滑雪俱樂部從業人員、各院校滑雪專項學生、滑雪專業隊退役運動員以及熱愛滑雪運動的愛好者。他們因對滑雪運動的熱愛聚集在一起,希望通過培訓獲取到職業資格,有機會從事更高級別的滑雪教學和培訓等工作,壯大遼沈地區滑雪運動的專業師資力量,更好地為普及和推廣滑雪運動做貢獻。

  據瀋陽市滑雪協會秘書長邢東介紹,在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滑雪職業技能培訓中,在公共理論、專業理論知識和滑雪技能的學習過程中,學員們接受到了滑雪運動概述、高山滑雪技術與教學、兒童滑雪教學、滑雪安全與體能訓練、滑雪客戶服務與場所規範,以及滑雪英語等方面的專業技能。在滑雪實踐課上,滑雪運動的“發燒友”們投入到“實習教練”的角色中,在犁式轉彎、犁式直滑降與制動,以及平行轉彎等動作上接受到更為專業的指導。邢東説:“經過此次專業培訓和考核鑒定,獲得準入資質的學員將參與到各個滑雪場和俱樂部的教學和培訓工作中,他們的教學和指導將更為規範,幫助普通愛好者更加專業地提升技術。瀋陽市滑雪協會也將定期舉辦專業培訓和鑒定,助力遼沈地區滑雪運動教練員團隊專業性的提升。”(記者 丁瑤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