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阜新:冬令營裏感受“冰情雪趣”

2019-12-24 09:24:37  |  來源:阜新新聞網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遼寧阜新:冬令營裏感受“冰情雪趣”

  12月23日,雖然天氣寒冷,但在阜新市人民公園滑冰場卻是一派熱鬧景象。2019年全國青少年體育冬令營地(遼寧站)暨“營動中國,健康遼寧”阜新市青少年滑冰冬令營拉開帷幕。來自中華路小學的400余名師生相聚在一起,體驗著寒冬裏別樣的快樂。 

  本次活動由遼寧省體育局主辦,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冰輪運動協會、海州區教育文化旅遊局承辦,旨在普及培養青少年從事冰雪項目的興趣和技能。活動口號為“健康遼寧歡樂冰雪”和“體驗冰雪運動,展現魅力阜新”。  

  “準備!開始!”第一項比賽是冰車雪橇接力賽,參賽的學生們鉚足了勁兒向前衝,圍觀的師生扯著嗓子喊加油,賽場瞬間沸騰了。隨後,又進行了雪橇接力賽、競技賽等活動。冰上拔河作為壓軸項目,吸引了眾多市民的參與,隨著裁判員的一聲哨響,吶喊聲,加油聲,激烈的拔河比賽驅散了冬日的寒冷,大家努力把繩子向後拉,同時也極力讓自己在光滑的冰面上保持著平衡。剛剛下場的張栩萌告訴記者,“我覺得這個冰上拔河跟普通拔河不大一樣,難度非常高,它需要我們每個人都要密切配合,然後用盡全力爭取勝利,特別有樂趣。” 

  據了解,除了冰上趣味運動和競技賽之外,本次活動還邀請了專業的教練為學生們講解滑雪滑冰理論知識和基礎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