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日本遼寧同鄉會在名古屋舉行成立儀式

2019-12-25 09:20:34  |  來源:中國僑網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中國僑網12月24日電 據日本《中文導報》報道,當地時間12月22日上午11時,中部日本遼寧同鄉會成立儀式在名古屋市舉行,來自中部日本的部分僑領僑商、中部日本遼寧同鄉會的核心骨幹成員七十余人出席。中國駐名古屋總領事館領事李穎、領事柳嫣,大連市僑辦主任黃剛一行應邀出席,共同見證了這一難忘時刻。

  為了促進遼寧籍同鄉的橫向交流,以鄉情為紐帶,抱團取暖,共享資源,推動各自事業的發展,共創美好未來。中部日本遼寧同鄉會以團結、合作、互助、共贏為辦會宗旨,以把遼寧同鄉會建成日本第三大同鄉會為目標,以青春活力為優勢,力爭把中部日本遼寧同鄉會打造成日本具有影響力的僑團組織。中部日本遼寧同鄉會的首任會長徐增文,是名古屋華助中心事務局副局長,是一位具有奉獻精神和領導能力的青年僑領。為了團結中部日本的遼寧同鄉,與大家協商,聯手名古屋市部分遼寧籍僑商僑胞,共同組建了中部日本遼寧同鄉會。

  李穎在致辭中表示,希望大家不忘中國心,銘記家鄉情,團結遼寧同鄉,促進事業發展。

  黃剛説,海外的華僑華人是國家重要的戰略資源,中國政府對僑務工作高度重視,希望大家秉持愛國懷鄉情懷,不忘故土,不忘鄉情,團結一心,和祖國人民一起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