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戰“疫”母女 鐵嶺縣婦聯做堅強後盾

2020-02-15 22:43:2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遼寧省鐵嶺市鐵嶺縣醫院護士長聶丹鳳作為鐵嶺縣首批援助湖北的醫療隊隊員,她主動請纓,迎危而上,為大家舍小家,投入到緊張的防控疫情戰鬥之中。

  為了讓最美逆行者能夠在疫情一線安心、放心,鐵嶺縣婦聯作為“娘家人”竭盡全力、行動起來,為她們的家人送去溫暖與慰問。

  2月13日一大早,鐵嶺縣婦聯一行人來到了大甸子鎮大甸子村,她們首先來到聶丹鳳的母親翟鳳秋值守的地點,了解她的工作情況,並向她詳細了解了聶丹鳳在武漢工作、生活的具體細節。據悉,聶丹鳳目前在武漢一切都好,已經進行了專業的培訓。雖然工作很忙,但她每天晚上無論多晚都會給母親發個微信報平安,讓父母放心。

  隨後,縣婦聯一行來到翟鳳秋家中,為其送去牛奶、水果等物資,並送去了20個口罩,囑咐她在工作中也要做好科學防護,注意保護好自身的安全。

  作為母親,翟鳳秋的內心是一萬個不捨和擔心,但她也為女兒感到驕傲和自豪。翟鳳秋説:“我女兒能在關鍵時刻做出這樣的決定,我作為媽媽是既心疼又高興,我必須支持她。她説我是她的榜樣,她現在也是我的榜樣,我也得努力幹好村裏交給我的各項工作,我們老兩口要和女兒一起努力,早日戰勝疫情!”

  作為大甸子鎮大甸子村的一名黨員幹部,翟鳳秋擔任村婦女主任20餘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時期,她一直奮戰在防疫工作的第一線。

  母女倆以實際行動全力支持對方的工作,一起攜手共克時艱,用親情、愛國情書寫了抗擊疫情的最美巾幗畫卷。(文 李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