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封閉!錦州養老中心為老人打造 “安全島”

2020-02-17 00:48:15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我女兒才剛滿周歲,可我已經20多天沒回家了,真的很想她。為了老人們的安全,我們都在堅守!”2月16日,錦州市養老綜合服務中心的趙晴晴對記者説。從除夕之夜開始,她和單位的47名同事就自願全員封閉在養老綜合服務中心,用他們的堅守為126位老人打造了一個“安全島”。        

全封閉!錦州養老中心為老人打造 “安全島”

  “這裡好呀!天天消毒,大家都戴口罩,全都封閉在一起不出去,安心呀!”年過八旬的韓寶山對記者説。為了抗擊疫情,養老綜合服務中心採取了 "全封閉、全隔離"的模式,行政、護理、醫療、食堂等全體在崗人員與外界徹底隔離,形成孤島管理運行模式,徹底切斷外部傳染源進入。從除夕夜至今,養老綜合服務中心48名工作人員一直在堅守。

全封閉!錦州養老中心為老人打造 “安全島”

  “多問一句,多做一點,是義不容辭的責任”這是在養老服務中心員工説的最多的一句話。他們與老人同吃同住同娛樂,安排好老人的吃住,照顧好老人的起居,還時時關心老人的心理狀況。他們實施了封閉運行,全員帶口罩、隔離分餐制等14條具體措施,把養老綜合服務中心打造成為老人滿意、政府安心、兒女放心的“安全島”。(記者 崔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