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捐服務 瀋陽市中小企業協會會員各展所長抗“疫”

2020-03-18 09:30:2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迅速復工,一週內為消殺用品企業供貨二十多萬件;緊急生産,向武漢無償捐贈制氧機90台……

  3月17日,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從瀋陽市中小企業協會獲悉,新冠肺炎疫情暴發後,會員企業紛紛響應號召,各展所長,捐款捐物、保證生産,為抗擊疫情貢獻力量。

  遼寧天久:捐款共計12萬餘元

  1月30日,作為遼寧省女企業家協會會長,遼寧天久企業集團董事長黃曉冬主動發出省女企業家協會的倡議書,倡議各企業為抗擊疫情捐款,倡議各所在企業上班時間延時,堅決阻斷疫情蔓延。

  天久集團通過遼寧省慈善總會、遼寧省歸國華僑聯合會、瀋陽市紅十字會等不同的捐款渠道捐資共計12.56萬元,這些捐款主要用於遼寧疫情防控工作所需的各種緊急救助。 

  瀋陽裕和包裝:加班加點為消殺用品企業供貨

  1月29日大年初五,瀋陽市裕和包裝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安軍得知本區消毒液企業因沒有包裝發不出貨後,當下組織人員決定第二天恢復生産。

  裕和包裝與所在區工信局一起又聯繫本市其它有需要的消殺用品企業,在一週內為口罩廠、防護服廠、消毒液廠等十幾家企業供貨達二十多萬件,之後陸續又接到鞍山、鐵嶺多家企業訂單,緊急開工確保生産。

  工人們不計辛苦,加班加點,讓消殺用品早日進入市場,為抗擊疫情貢獻自己的力量。

  瀋陽愛爾泰科技:向武漢方艙醫院捐贈制氧機90台

  疫情發生後,瀋陽愛爾泰科技有限公司作為醫用制氧機生産企業,被定點醫療機構選作為隔離病房供氧源生産商。

  為了保質保量提供醫用物資,2月1日起公司部分人員開始加班生産。為擴大産能,2月10日起全員復工,目前日均産量為每天200台,在滿足市場需求同時,保證庫存穩定,以應對隨著重點疫情城市物流開通,訂單上升的問題。

  2月12日,瀋陽愛爾泰科技得知武漢市江岸方艙醫院急需醫用制氧機,愛爾泰決定無償捐贈制氧機90台,用於治療低氧性呼吸衰竭及急性呼吸窘迫綜合症(ARDS),另外向遼健集團沈煤總醫院捐贈10台醫用分子篩制氧機。

  瀋陽希姆:前方阻擊戰 後方戰“主機”

  CT對於新冠肺炎診斷具有重要作用,而在瀋陽市就有一家專門生産CT主機的企業——瀋陽希姆設備製造有限公司。公司專業生産CT、MRI、Pet—CT、DR等大型醫療設備主機(機械總成),目前是飛利浦醫療及東軟醫療的戰略供應商。

  疫情暴發後,公司董事長周福宏立即啟動應急預案,研究部署提前復工,從1月28日起組織全體員工投入到趕制“主機”的戰鬥中。通過系統重構、流程再造,公司進一步優化工藝流程,火速組織生産配貨,分秒必爭,日夜奮戰。希姆的客戶東軟醫療為武漢市雷神山醫院和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同濟醫院,捐贈價值2700萬元的高端CT設備及軟體,為相關醫療機構閃電發貨了數十台醫療設備,用於疫區患者診斷。飛利浦醫療也快速馳援疫區,緊急輸送CT、呼吸機等設備2000多套。

  瀋陽華鐵:做好疫情防控同時確保生産

  面對疫情,瀋陽華鐵汽車散熱器有限公司積極響應國家和省、市政府號召,將開工日期延後。經區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審核、檢查、批准,瀋陽華鐵從2月10日起正式復工。

  抗“疫”期間,公司董事長由麗華向沈北新區慈善總會捐款5萬元,公司總經理石鐵光捐款1萬元。

  公司為有效解決企業開工後疫情防控問題,嚴格按照開工前做好的防疫預案,對員工進廠實行嚴格的體溫監測等制度,將責任落實到具體個人,每日開工前對全廠全方位、無死角的消毒。員工就餐,公司採購了一次性餐盒,午餐由廚師分裝好後發放到員工手上,在崗位就餐,最大限度地避免人員聚集。

  華鐵公司將盡最大努力確保生産,爭取在第一時間將品質好、性能優的中冷器産品,交付到客戶手中,以實際行動助力疫情防控。

 遼寧雙華:免費提供上門服務

  疫情當前,遼寧雙華焊割裝備有限公司充分挖掘公司焊接、切割等技術人員,發揮區域優勢,公開承諾:免費為遼寧省內使用焊接、切割産品客戶提供在線或上門技術指導及服務,為客戶排憂解難;同時接受因疫情導致無法安排上門服務的外省、市同行委託,免費為客戶在線指導、上門服務。

  雙華公司已分別在瀋陽、鞍山、大連、葫蘆島安排技術服務人員及服務車待命,隨時支援服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