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明山區領導帶頭消費 提振餐飲企業發展信心

2020-03-18 18:15:3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3月17日,本溪市明山區區長王福淵來到餐飲企業調研指導餐飲服務業復産復工,並自掏腰包,帶頭就餐消費,以實際行動助力餐飲企業加快復工復産步伐,提振發展信心。

  在經過體溫監測、雙手消毒等防範措施之後,王福淵和餐飲企業負責人詳細交流,了解企業各項防疫措施落實和經營中所遇到的困難等情況。隨後,他和隨行的工作人員掃碼消費,體驗堂食經營。

本溪明山區領導帶頭消費 提振餐飲企業發展信心

明山區領導接受體溫監測 供圖 明山區委宣傳部

  在和大家的交流中,王福淵説,在嚴防疫情輸入的前提下,餐飲行業已經具備全面有序恢復生産經營的條件。相關部門在幫助企業有序恢復經營的同時,也要支持、幫助餐飲企業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確保不發生新的疫情風險。同時,他也希望餐飲企業把精準防控落實到店內、員工、顧客、外賣等各個環節,守護好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鴻星花園酒家總經理董德生説:“這次疫情給我們餐飲行業帶來了重創。在政府的扶持之下,我們鴻星花園酒家正式復工復産,還有領導來到我們企業就餐,這給我們鴻星花園酒家和餐飲企業帶來了信心。我們一定按照政府的要求,嚴把産品品質關。”

  作為外地來本溪投資的企業,貴奧集團負責人看到本溪各級領導急企業之所急,帶頭消費,以實際行動支持和幫助企業開復工,進一步堅定了他們在溪投資興業的信心和決心。貴奧集團東北區副總裁李愛成説:“我們準備在明山區投資十余億元,看到明山區對餐飲企業的支持,相信我們的企業來了之後也會得到支持,堅定了我們紮根的決心。”

  據了解,本溪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一個月前就已經全部歸零。目前企業開復工已經達92%以上,餐飲服務業也都具備開業條件,各家餐飲服務業復工開業正在有序進行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