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溫泉 逛文博 瀋陽沈北推出4條週末自駕遊線路

2020-04-09 15:20:4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遊樂場、海世界、博物展覽、溫泉度假……

  近日,瀋陽推出“最美自駕遊線路”,其中沈北新區線路童趣滿滿,適合週末放鬆休閒自駕前往,帶著孩子享受溫暖春日好時光。以下推薦的自駕線路景點都已對外開放。

 北湯溫泉

  北湯溫泉溫泉出水溫度高於75℃,屬氟型偏硅酸碳酸氫鈉醫療保健礦(溫)泉,是國際上稀有的小蘇打型溫泉,也是國際公認的美人湯。由於北湯溫泉是純正原湯養生溫泉,泉水呈黃褐色,又稱“金湯”。

泡溫泉 逛文博 瀋陽沈北推出4條週末自駕遊線路

北湯溫泉 供圖 瀋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北湯溫泉休息大廳建築面積約600㎡,裏麵包含養生玉石榻、養生理療室等,環境幽雅舒適,讓遊客在享受純正養生康泉的同時得到充分的休息。週五下班以後,可以帶著家人去北湯溫泉,享受一個溫暖舒適的夜晚。

  地址: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杭州路189號

  開放時間:10:00-21:00

  瀋陽方特歡樂世界

  瀋陽方特歡樂世界同傳統意義上的遊樂場不同,整個園區以高科技互動形式為主,並且融入了大量的中國特色元素,包含題項目、遊樂項目、休閒及景觀項目300多項,其中包括許多世界領先的超大型項目,絕大數項目老少皆宜。

泡溫泉 逛文博 瀋陽沈北推出4條週末自駕遊線路

瀋陽方特歡樂世界 供圖 瀋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另外,為了滿足不同年齡階段的遊客需求,方特世界除了適應年輕人的驚險刺激項目外,還建立了多種高科技體驗館,使每個年齡層的遊客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遊玩方式。

  地址:瀋陽方特歡樂世界

  開放時間:

  常規時段:平日(週一~週五)9:30~17:30;週末(週六~週日)9:00~18:00

  節假時段:法定假日8:30~18:00

  中國錫伯族博物館

  中國錫伯族博物館是一個集文物典藏、民俗展陳、學術交流、文獻研究、民族聯誼等多功能于一體的高科技現代化國家級民族展館。

泡溫泉 逛文博 瀋陽沈北推出4條週末自駕遊線路

中國錫伯族博物館 供圖 瀋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博物館內部展陳內容豐富,歷史部分集中展示嘎仙洞、鮮卑歷史、清代中後期、西遷歷史;文化部分展示了近代時期錫伯族在社會各領域作出的貢獻和深遠的影響,以及錫伯族婚禮現場、錫伯族薩滿教裏的上刀梯等有關民俗活動,盡可能地通過高科技手段還原當時場景;多功能廳可同時容納一百餘人,在閒暇之餘,可通過影視功能來了解錫伯族歷史,更可用於學術報告會、研討會、小型演出等。

  地址:瀋陽市沈北新區道義經濟開發區浦北路23號

  開放時間:9:30—14:30。週一閉館,節假日不休。

  七星海世界

  七星海世界,是一座海洋主題綜合型親子樂園,是集樂享溫泉世界、歡樂蹦床世界、水上狂歡世界、歡樂童趣世界、探索海洋世界、寶貝水世界、海洋主題公園、海洋主題酒店于一體的海洋主題綜合型親子樂園。

  室內外溫泉齊開放、歡樂蹦床盡情玩,更有小鎮駕校、海洋科技館、真人CS、超大面積氣模城堡等好玩有趣的項目為全家奉上一次驚喜之旅。

  地址:瀋陽市沈北新區七星大街53號

  推薦遊覽時間:1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