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大利珠寶抗擊疫情積極履行社會責任

2020-04-17 08:57:4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日前,鞍山援鄂醫療隊員全部返鞍,隔離期間,香港大利珠寶特意到湯崗子療養院迎接慰問,向奮戰在抗擊疫情一線的廣大醫務人員致以崇高的敬意。

鞍山大利珠寶抗擊疫情積極履行社會責任

石東(左二)在物資捐贈現場 攝影 王樂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香港大利珠寶作為一家有責任有擔當的企業,立即啟動緊急支援行動,經與政府、相關組織緊密溝通,通過紅十字會向一線捐贈了價值13萬餘元防疫物資,包括一次性醫用手套40000個、醫用消毒酒精1000桶、84消毒液1500瓶,為抗擊疫情貢獻企業力量。

  香港大利珠寶董事長石東表示,“醫護人員奔赴一線救死扶傷,我們在後方做好支援義不容辭。”

  創立於1996年的香港大利珠寶是專業從事黃金、鉑金及鑲嵌鑽石珠寶飾品研發、生産、零售的珠寶首飾企業。2013年落戶鞍山,開設分店10余家,解決社會下崗再就業人員近百人就業問題,深受鞍海地區顧客的青睞和喜愛。2012-2017年連續被鞍山市消費者協會評為誠信單位,2016年被選為中國全國工商業聯合會金銀珠寶業商會常務理事單位。

  企業成立以來,一直關注弱勢群體,堅持開展慈善活動。2009年至2019年10年間為夕陽紅敬老院累計捐款捐物達35萬餘元,為海城接文、析木等中小學累計捐款24萬。 2017年在岫岩大洪水期間,企業心繫災區奉獻愛心,在救援和災後重建過程中起到積極帶頭作用,捐款金額達20萬元。企業時刻關注貧困弱勢群體,每年資助貧困學生30余人,累計捐款20余萬元,幫助他人分憂解難,走出困境。

  石東表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企業今後還要繼續履行自己的社會責任,關注慈善事業,扶危濟困,幫助弱勢群體,弘揚社會正能量。

  (文 肖晗 王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