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明山區2020年度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2020-04-27 12:28:4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4月26日,本溪市明山區在堃碩豐和實業新建年産2000萬噸骨料加工生産線項目現場組織開展了2020年度重點項目集中開工活動。

  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徐勝,副市長劉旭東,市政協副主席張克偉,區委書記王悅武,區長王福淵,區人大主任李海深,區政協主席侯文彥,太子河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主任鄭偉等市、區領導,區直相關部門、各街道辦事處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本溪明山區2020年度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活動現場 供圖 明山區委宣傳部

  此次重點項目集中開工活動儀式由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王鈺主持。活動中,參加領導一行現場觀摩了明山區重點項目開工情況。

  2020年,明山區全面貫徹省政府“重實幹、強執行、抓落實”專項行動總體部署,堅決落實市委、市政府“三抓三促”重點工作要求,牢固樹立“項目為王”理念,按照“四個一”項目管理模式,即“一個項目、一名領導、一個團隊、一套方案”,全力抓好重大項目建設,全區30個重點項目實現集中開復工,開復工率75%。其中,23個續建項目復工建設,復工率92%;7個新建項目開工建設,開工率47%。一季度,全區共完成固定資産投資4.78億元,同比增長9.2%,序時進度10.2%,全市排名第一。

本溪明山區2020年度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活動現場 供圖 明山區委宣傳部

   明山區區長王福淵現場宣佈了全區重點項目集中開工。他表示,2020年全區重點項目集中開工活動是全力推動“重實幹、強執行、抓落實”專項行動的具體體現,更是全面落實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堅決實施“工業強市、文旅興市、生態立市”發展戰略,全面開展“三抓三促”工作的實際行動。項目是未來的希望,重大項目的開工建設,必將為明山進一步優化産業結構,促進産業升級,做大經濟總量注入新的活力,必將為明山振興發展注入更強勁的動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撐,蓄積更強大的潛能。

  王福淵要求,項目開工只是起點,早日投産見效才是目的。全區上下要牢固樹立大局意識、服務理念,採取務實、高效、創新的工作舉措,一切圍繞項目轉,一切圍繞項目幹,形成全區為項目建設服務的合力,力促開工項目早實施、早竣工,竣工項目早投産、早見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