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副市長陳志剛到千山和基層派出所調研督導“五一”安保工作

2020-05-02 18:06:4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5月1日上午,鞍山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陳志剛分別到千山風景區、鐵東勝利派出所和鐵西繁榮派出所實地調研督導“五一”節日安保工作。

鞍山副市長陳志剛到千山和基層派出所調研督導“五一”安保工作

陳志剛(右一)慰問執勤民警 供圖:鞍山公安

  在千山風景區,陳志剛同志親切慰問了執勤民警,並登上指揮車通過視頻監控查看安保工作情況。隨後,他分別聽取了交管局、治安支隊、巡特警支隊和千景分局安保工作彙報,詳細詢問了道路交通保障、安保警力配置、景區風險管控等情況。最後,針對景區安保工作他提出四點要求。一是做好風險防控。要牢固樹立風險意識,做好應對各類突發事件的準備工作。緊緊圍繞景區遊客人身安全,做好防擁擠、踩踏、聚集等工作,確保景區安保工作萬無一失。二是做好人車疏導。“五一”節日期間人流、車流較大。5月1日千山路部分路段已經出現擁堵。交管部門要充分利用智慧大交通系統,強化信號配時和車流疏導,盡可能的保障道路暢通。三是加強信息化應用。要充分利用視頻監控、無人機等科技手段,加強景區管理。市局、交警指揮車要利用圖傳系統,實時監控景區重點部位,及時發現解決隱患問題。四是做好保障工作。各警種部門要發揮牽頭抓總作用,深入基層實地指導安保工作。要多伸手、少抄手,幫助基層解決實際問題。要做好安保執勤警力的後勤保障工作,讓民警有換班休息的地方,能吃得好、吃得飽。

  在鐵東分局勝利派出所,陳志剛同志親切慰問了節日值班民警,實地查看了值班室和戶籍室,詳細了解了派出所安保工作開展情況,並現場辦公研究解決派出所合併後辦公場所問題。

  在鐵西分局繁榮派出所,陳志剛同志親切慰問了節日值班民警,實地查看了派出所值班室、辦案區、食堂和治安民警辦公室。在民警食堂,陳志剛同志仔細詢問了派出所經費保障情況和民警伙食標準,查看了當天中午伙食情況,要求必須讓民警吃好、吃得健康。在治安民警辦公室,陳志剛同志特別詢問了新分配民警的工作情況,並勉勵新警要將書本學到的知識應用到實際工作中,儘快進入角色做好本職工作。(文 劉鐵 王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