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太保壽險2020年客戶服務節溫情開幕

2020-05-18 15:48:0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王偉嘉   |  責編:馮鈺穎

中國太保壽險2020年客戶服務節溫情開幕

活動現場 供圖 中國太保壽險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5月16日,中國太保壽險2020年客戶服務節在上海正式拉開帷幕。中國太保集團董事長孔慶偉、中國太保壽險總經理潘艷紅、客戶代表等約百人齊聚開幕式現場,近32萬名客戶在全國711個分會場通過“太平洋壽險”微信服務號、抖音平臺觀看開幕式直播。

  本次客戶服務節以“悅動健康 智享家園”為主題,以客戶為主角,以全民健康關注為切入點,發佈了“太保服務”行動方案。客戶服務節組合“責任、智慧、溫度”三大特色服務標簽,形成“太保服務”堅實支撐,縱向覆蓋客戶全生命週期、橫向覆蓋保單全生命旅程,構築全生態、全場景、全觸達服務體系,一次保單購買,就是一生服務,彰顯恒久服務理念。

  近年來,中國太保壽險不斷探索突破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新技術應用,立足多場景,率先推出智慧理賠、智慧核保、智享櫃面、智慧客服、智慧保單管家等品牌智慧服務産品,升級服務標準,創新服務模式,豐富服務內容。同時,中國太保壽險聚焦大健康大養老,構建“保險+健康養老”服務生態圈,全方位健康醫療服務覆蓋人群3000萬,規劃佈局“太保家園”高品質養老社區。憑藉服務創新能力及便捷、高效的服務體驗,中國太保壽險連續三年獲保險公司服務評價最高AA級,成為行業服務高品質發展的新標杆。

  此次推出“太保服務”行動方案,標誌著中國太保壽險在集團“太保服務”品牌建設引領下,進一步從産品、服務、品牌、渠道全面發力,以“責任、智慧、溫度”加速打造面向未來的核心競爭力,將業務和品牌提升到全新高度,推動“太保服務”成為保險業高品質服務的代名詞。

  本次客戶節開幕式特邀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副院長、上海第三批援鄂醫療隊隊長陳爾真一行,現場分享援鄂一線抗疫故事、工作感悟與健康防護小貼士。同時,復旦大學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上海市感染病學會主任委員、中華醫學會感染病學分會秘書長張文宏教授視頻發佈了疫情新常態下的全民健康與防疫知識解讀。活動主會場還設置太保樞紐、責任愛心、智慧服務、溫度健康、安心養老、未來暢想六大服務體驗展區,全方位、立體化提供沉浸式“太保服務”體驗。

  即日起至6月30日,中國太保壽險2020年客戶服務節活動將在全國範圍內廣泛開展,生命急救體驗、疾病預防常識科普、親子活動、健康互動等系列特色活動將一一推出,讓客戶在活動中回歸“太保家園”,感知身邊的“太保服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