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雲南      |      直觀中國      |      視界      |      原創      |      熱點專題      |      雲南自貿區
雲南與上海交大簽署深化戰略合作協議 更多資源入滇推動高品質跨越式發展
2022-11-23 09:26:38來源:雲南日報編輯:張科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省政府與上海交大簽署深化戰略合作協議 王寧王予波楊振斌丁奎嶺共同見證簽約

  11月22日上午,省政府與上海交通大學在昆明簽署深化戰略合作協議。省委書記王寧、省長王予波會見了上海交大黨委書記楊振斌,常務副校長、中國科學院院士丁奎嶺一行,並共同見證系列簽約。

  王寧對上海交大長期以來積極幫助支持雲南經濟社會發展表示感謝。他説,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著力在補短板、強弱項、揚優勢、保安全上下功夫,努力推動高品質跨越式發展。雲南的區位、能源資源、高原特色農業、勞動力等優勢明顯,近年來發展進步很快,未來發展潛力巨大。上海交大一直與雲南省有著良好合作,希望雙方圍繞高校學科建設、科技創新和成果轉化、産業發展、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等領域,繼續深化戰略合作,帶動更多資源入滇,實現共贏發展。

  楊振斌表示,上海交大將發揮自身優勢,持續深化與雲南省在教育、醫療、科技創新等領域合作,助力雲南加快發展。

  在省校合作協議簽署後,玉溪市、大理白族自治州、麗江市分別與上海交大簽署校地合作協議。根據協議,上海交大將在科技創新及成果轉化、湖泊保護治理、鄉村振興、高等教育等領域,深化與雲南省及有關州(市)的合作。

  邱江、張治禮、孫燦和省級有關部門、有關州(市)負責同志參加上述活動。(雲南日報記者 左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