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乘坐冠名高鐵再出發 開啟“雅安藏茶”新征程
2022-10-19 16:56: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何劍嶺

  近日,一列“和諧號”車身標有“雅安藏茶”的高鐵冠名品牌的列車從成都東站始發啟航,開啟了“世界茶源”雅安市重磅宣傳雅安藏茶的新征程。

雅安:乘坐冠名高鐵再出發 開啟“雅安藏茶”新征程_fororder_雅安藏茶冠名的高鐵列車-供圖-雅安市委宣傳部(1)

雅安藏茶冠名的高鐵列車 供圖 雅安市委宣傳部

  此次雅安藏茶高鐵冠名是雅安市進一步提升雅茶影響力和知名度的又一重大舉措。從列車站臺到高鐵車廂內,“雅安藏茶”的品牌元素隨處可見,車身彩貼、桌貼、頭片、海報、品牌天幕、LED滾動屏、語音播報等多種媒體形式,開啟“雅安藏茶”品牌全方位、多媒體形式組合宣傳。一幅幅生動的宣傳海報展示著“雅安藏茶,千年非遺”的獨特魅力,讓乘客踏入站臺就能感受到“中國藏茶之鄉”——雅安千年川藏茶馬古道的深厚文化底蘊。

  此次雅安藏茶高鐵冠名列車覆蓋成都、重慶、貴陽、武漢等城市出發站,輻射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地,途經20多個城市站點,形成一張全方位、立體化的“雅安藏茶”品牌流動名片,推動“雅安藏茶”走向全國。

雅安:乘坐冠名高鐵再出發 開啟“雅安藏茶”新征程_fororder_雅安藏茶冠名的高鐵列車-供圖-雅安市委宣傳部

雅安藏茶冠名的高鐵列車 供圖 雅安市委宣傳部

  近年來,雅安市勇扛川茶振興大旗,爭當精製川茶排頭兵,始終聚焦“一綠一黑”,實施單品突破,綠茶主推蒙頂甘露,黑茶主推雅安藏茶,持續擦亮雅茶金字招牌。截至2021年底,全市有涉及黑茶並取得SC(生産許可證)的茶企70余家,其中,藏茶生産和分裝企業36家,藏茶産量2.844萬噸(年生産加工能力達4萬噸),加工産值10億元以上,綜合産值超過60億元。邊銷茶生産企業11家,其中,全國少數民族特需商品定點生産企業8家,佔全省73%。雅安藏茶品牌價值快速提升,先後被評為“最具資源力品牌”“四川十佳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品牌價值達22.04億元,位居四川黑茶公用品牌第一,進入中國黑茶第一方陣。

  據悉,此次“雅安藏茶”高鐵冠名列車選擇在金秋養生之際發車,旨在將雅安藏茶的包容性和養生功能,傳遞給每一位高鐵乘客,提高品牌曝光度、知名度,拉近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樹立有著1300多年曆史的“黑茶鼻祖”——雅安藏茶高端品牌形象,進一步掀起雅安藏茶消費熱潮。(文 熊黎 陳開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