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四川㉝|韓國人權珠姬:成都是一座富有人情味的城市
2022-11-21 17:10: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何劍嶺

  “一週必須吃一次火鍋或者冒菜,有些時候出差去了別的地方,會覺得那裏的飯菜沒有味道,然後就會變瘦。”當聊到關於四川的美食時,來自韓國的權珠姬感嘆道。

  成都是一座富有人情味的城市

  今年是權珠姬在成都生活的第六年,在她眼裏,四川話很可愛。與其他城市相比,成都讓人覺得是一座富有人情味的城市,可以用“安逸”兩個字來形容成都。

  當問到為什麼會選擇來成都工作時,權珠姬説:“周邊的朋友、前輩都推薦我來成都,因為成都作為絲綢之路的源頭,不管是貿易、還是發展速度都是很有潛力的城市。”説話時,權珠姬露出堅定的目光。儘管在來到成都的第一年,由於語言溝通、創業上的準備,不懂的有很多,讓她感到過很辛苦。但在自己的不懈努力和諸多好友的幫助下,她慢慢融入了這份“安逸”的生活,並且決定留在成都。

  把“韓式護膚”帶到成都

  在成都的這六年,權珠姬的漢語進步很快,如今她經營的皮膚管理中心在成都已經開了兩家分店。她致力於打造適合中國人的韓式護膚環境,並解釋道:“2015年前後中國興起了很多美容行業,隨著中國消費者愛美的需求愈發旺盛,且市場需求一直在變化,所以一些皮膚管理項目、護膚品的市場比起韓國還要更大了。”據了解,出於工作、生活的需求,她店裏到訪的客人除了在成都生活的韓國人,還有很多成都本地人。

韓國院長:成都是一座富有人情味的城市_fororder_權珠姬給顧客清潔皮膚-攝影-楊雯涵

權珠姬給顧客清潔皮膚 攝影 楊雯涵

  成都不止美食

  成都以美食之城聞名。“我算是外國人當中比較能吃中國美食的人了,火鍋,香菜,折耳根,沒有不能吃的。”全珠姬笑著説道。火鍋、川菜美名在外,吸引了很多韓國人來旅遊。除了美食,成都這六年的發展速度也是有目共睹的,她表示如今成都周邊的城市涌現出很多大型公寓和百貨商店,成都發揮了作為中心城市的帶動作用,積極帶動、促進了周邊城市的發展。

韓國院長:成都是一座富有人情味的城市_fororder_權珠姬品嘗四川美食-供圖-受訪者

權珠姬品嘗四川美食 受訪者供圖

  談到對於未來的規劃時,權珠姬説道:“我希望以後自己能做的不僅僅是皮膚管理,還可以擴展到文化交流、商品貿易,讓好的韓國産品到中國來,同樣的,讓好的中國産品走向韓國。”(文 楊雯涵)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