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十三屆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在眉山舉行
2022-11-30 10:46: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11月27日至11月29日,以“健康食品·世界共享”為主題的2022第十三屆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在四川眉山舉行。

2022第十三屆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在眉山舉行_fororder_開幕式現場-攝影-方秦

開幕式現場 攝影 方秦

  2022第十三屆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由中國食品工業協會、中國食品土畜進出口商會共同主辦,四川省農業農村廳、眉山市人民政府聯合承辦。本屆博覽會立足“品質卓越、文化塑會、數字賦能”的辦展宗旨,鮮明“專業化、市場化”標準,推動項目簽約、産品簽單,在實效上再創佳績,助力成都都市圈高品質發展新興城市建設。

2022第十三屆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在眉山舉行_fororder_展館內産品展示現場-攝影-方秦(2)

産品展示現場 攝影 方秦

2022第十三屆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在眉山舉行_fororder_展館內産品展示現場-攝影-方秦(4)

産品展示現場 攝影 方秦

  除開幕式外,博覽會期間還舉辦了第五屆中國泡菜學術研討會、專業採購商開放日活動、RCEP與成渝雙城經濟圈食品行業合作機遇分享會、第四屆“京東官網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少年蘇東坡傳奇》宣傳推廣及超級城市IP互聯網行銷、直播帶你逛泡博、東坡文化展演活動、“水孕眉山”——蘇老泉優質礦泉水品牌發佈會、重點項目簽約儀式、重大採購簽單儀式等活動。

2022第十三屆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在眉山舉行_fororder_展館內産品展示現場-攝影-方秦(1)

産品展示現場 攝影 方秦

  泡菜食品展示展銷是此次活動的重要內容之一。此次展示展銷在眉山會展中心舉行。展區分為泡菜主題館、國際食品館、國內食品館、裝備製造館、特色産品館五個專業展館以及美食展示展銷區,總面積約3萬平方米,來自法國、澳大利亞、俄羅斯、泰國等17個國家和地區的60家國際參展商,200余家客商共襄盛會。作為“中國泡菜之鄉”,眉山市不斷創新泡菜産業發展方式,在大力扶持基地建設、生産加工、科研創新、出口創匯、市場培育等方面,創造了六個“全國第一”。

2022第十三屆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在眉山舉行_fororder_展館內産品展示現場-攝影-方秦

産品展示現場 攝影 方秦

2022第十三屆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在眉山舉行_fororder_展館內産品展示現場-攝影-方秦(3)

産品展示現場 攝影 方秦

  目前,眉山市泡菜原料基地穩定在40萬畝,培育國家級龍頭企業4家、省級龍頭企業12家。“東坡泡菜”成功創建國家地理標誌保護産品、産地證明商標,“東坡泡菜”國家地理標誌産品保護示範區成功入選國家地理標誌産品保護示範區籌建名單,並榮登中國區域品牌(地理標誌)百強榜第29位,品牌價值108.1億元。2021年,全市泡菜銷售收入217.8億元,市場份額佔全國三分之一、全省50%以上,形成“中國泡菜看四川、四川泡菜看眉山”的發展格局,“小泡菜”做成了“大産業”。(文 張琬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