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在“成都之巔”圍篝火、看日出、聽四重奏 來一場跨年之旅
2022-12-30 15:49: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新年前夜,怎能不安排一次特別的跨年之旅!在距離成都市區僅2小時車程的西嶺雪山,這一南方唯一的國家級滑雪旅遊度假地將花式上演新年的儀式感,有真雪、有美景、有音樂、有浪漫,2天1夜的安排,讓大家深度體驗享受“雪山下的公園城市、煙火裏的幸福成都”。

  為了慶祝歲首嶄新的開端,12月31日晚上,在西嶺雪山景區,將會舉辦一場特別的跨年派對。在海拔2000余米的映雪湖畔,熊熊篝火燃起,大家圍跳篝火舞,零距離感受音樂在大自然間散發的魅力。

元旦在“成都之巔”圍篝火、看日出、聽四重奏 來一場跨年之旅_fororder_未標題-1

日出 供圖 西嶺雪山景區管委會

  元旦的清晨,繼續擁抱新年的儀式感!坐索道登上3250米的日月坪,腳下是原始森林,比肩而立,滾滾雲海之上,翹首以盼。隨著一輪紅日從天邊輕盈躍出,許下2023年的第一個願望。寫下一張張心願賀卡,投遞進心願郵筒,寄給親朋或是未來的自己,為新的一年帶來希望與好運。

  2023年1月1日早上8點,在西嶺雪山將上演一場小型四重奏演出,當演奏者的手指在琴弦上躍動,當音符從他們的指尖流過,猶若一首新生活、新氣象的讚美詩,在新年來臨之際,以一場靈動的視聽盛宴,給足新年的儀式感。

  當歡快的旋律在“成都之巔”上空奏響,在雪山上聽一場新年演奏會,洗滌心靈、放飛夢想,以如此浪漫的方式迎新,煥新成都人的出遊方式,點亮迎新創意。

元旦在“成都之巔”圍篝火、看日出、聽四重奏 來一場跨年之旅_fororder_未標題-2

滑雪場 供圖 西嶺雪山景區管委會

  作為南方唯一的國家級滑雪旅遊度假地,西嶺雪山耍法升級了!近日,西嶺雪山滑雪場的初中高級滑道相繼開放,標誌著今冬成都滑雪季正式拉開序幕。西嶺雪山景區也正值一年之中看雲海幾率最大的季節。日月坪的日出日落、森林“佛光”,也在冬日雪花飄落間平添浪漫。

  此外,西嶺雪山景區進行了一輪服務提升——“雪國巴士”從成都市區每日直達景區,還在海拔3250米的日月坪雲曦餐廳引進了許多餐飲品牌企業,為遊客朋友提供更豐富選擇面更廣的美食,讓遊客在西嶺雪山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這個元旦,到韆鞦西嶺赴一場冰雪之約,過一個別樣的新年!(文 楊雯涵)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