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長壽|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銅梁|兩江新區

豐都|墊江|武隆|忠縣|雲陽|奉節|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陽|彭水|城口|榮昌|開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壩|九龍坡|萬盛 

首頁>重慶頻道> 房産汽車>正文

中建·龍璽臺:見證重慶九龍坡從歷史走向未來

2018-08-30 13:36:5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朱明達 | 責編:石麗敏

  8月28日,重慶市九龍坡區“城市印象”光影歷史巡展在中建·龍璽臺銷售中心正式展出。此次光影巡展活動是中建信和地産以城市之名,攜手重慶三峽博物館,舉辦的一場城市文化展覽活動。

連結banner用【房産資訊】【房産汽車 列表】中建·龍璽臺:見證重慶九龍坡從歷史走向未來

中建·龍璽臺銷售中心

  一場光影展 還原記憶中的一座城  

  活動前期,主辦方中建信和地産以重慶市文聯、攝影家協會名義發動邀請,號召九龍坡片區的攝影愛好者,投稿優秀作品。同時,中建信和地産在微博上開通“離不開的九龍坡”話題入口,並通過中建·龍璽臺官方微信公眾號面向全體市民公開徵集九龍坡區的老照片,徵集要求投稿人附上一段照片背後的故事。經過徵集和投票,最後遴選出17張具有代表性的市民私藏的歷史老照片。重慶三峽博物館公佈出10張典藏級舊照,另由重慶攝影家協會提供了50張珍貴的攝影作品。共計77張照片,以“從前-現在-未來”的時間軸為脈絡,從不同時空的變遷,陳述一段城市歷史。

  照片投稿人陳嬌介紹,她所展示的照片背後有著自己的家庭故事。“這是我家相冊裏的照片,自我記事起,它就被夾在舊舊的冊子裏,每次翻閱的時候我都會問起,爸爸總會抿抿嘴,説那是爺爺最珍貴的東西,爺爺喜歡在有陽光的下午泡一杯濃茶,坐在搖椅上摩擦著照片。而爺爺已去世多年,那把搖椅還在陽臺輕輕地晃動著,仿佛爺爺還在。”陳嬌介紹道。  

  中建·龍璽臺 見證九龍坡從歷史走向未來

  在一場“城市印象”歷史光影巡展中,中建·龍璽臺項目正式啟幕,也代表著中建信和地産在重慶再邁出堅實的一步。中建·龍璽臺是中建信和地産在重慶打造的首個標杆項目。中建·龍璽臺項目地處九龍坡,位於重慶城市發展脈絡的中軸線上。九龍坡區作為傳統工業重鎮,長期以來,地區生産總值穩居全市第一或第二的位置,如今也是重慶西部區域拓展的橋頭堡。歷史文化是九龍坡區的經典底色。九龍坡文化業態豐富多樣,遠古文化有戰國巴人船棺、漢陶磚畫等,非物質文化遺産有走馬民間故事、白市驛川劇、九龍楹聯等10余項,有根植黃桷坪60多年四川美術學院,亦有天賜溫泉、貝迪頤園、上邦高爾夫、海蘭雲天等溫泉旅遊文化。除深厚多元的人文資源外,九龍坡的自然生態環境同樣優越,生物多樣性豐富,區內有中梁山脈、縉雲山作為城市之肺,長江岸線30多公里,擁有大溪河、梁灘河、跳蹬河、桃花溪等次級河流,還有佔地1500余畝的國家級濕地公園——彩雲湖濕地公園。  

  中建·龍璽臺項目所在地,由“3站3橋1快速1輕軌”共同構築起立體的交通網絡。“3站”指毛線溝立交、謝家灣立交、二郎立交;“3橋”指嘉華大橋、鵝公岩大橋、李家沱大橋;“1快速”指內環快速線;“1輕軌”指輕軌2號線。項目附近的楊渡路、錦龍路縮短了項目到大渡口、陳家坪的距離。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絡奠定了該項目不可複製的核心價值。中建·龍璽臺項目擁有藝術公園梅堡、重慶動物園、彩雲湖濕地公園、巴國城生態公園等稀缺城市生態資源,也享受楊家坪百億商圈、奧體中心、教育、醫療等完備成熟的黃金配套。

連結banner用【房産資訊】【房産汽車 列表】中建·龍璽臺:見證重慶九龍坡從歷史走向未來

巡展現場

  亮點眾多 中建·龍璽臺只為舒適而生

  中建·龍璽臺項目位於九龍坡楊家坪核心城市臺地之上,為了將臺地價值、組團景觀價值以及戶型舒適度最大化,項目在經歷了36稿設計方案後,最終以“削山分臺”的方式並結合場地高差走向,建成多個臺地,拒絕視線阻礙,營造出 “九龍忘雲臺,依山觀星海”的意境。

  中建·龍璽臺項目背靠佔地2萬方的市政主題公園,項目內的三個中庭將打造3大不同主題景觀,呈現公園級景觀享受。中建·龍璽臺著眼于改善性需求,專注于提升舒適度,項目不設計功能性的小面積産品,陽臺開間最大達到9.1米,270°採光,全套房設計,端戶7.3米寬廳,樓間距都在30米以上,全4.8米架空層設計,精裝奢華入戶大堂……打造出最純粹的低密大宅産品線。

  功能強大的架空層是中建·龍璽臺項目的另一大亮點。為了保證居住者享受純粹私密空間,以及保證最大的綠化空間,小區中庭未設計娛樂設施,但在每棟高層樓下架空層設有310-370平方左右的超大架空層會所,高層全4.8米架空層設計,精裝奢華入戶大堂,同時7個架空層將打造7大主題會所級配套。

  中建·龍璽臺致力於打造真正的九龍坡新高端豪宅標杆,填補該區域無高端品質住宅的空白,重新定義九龍坡居住價值,引領城市精英生活哲學。

  中建信和地産成立15年來,秉持“拓展幸福空間”的企業理念,精心佈局十二城,推出以優品質、優服務、優生態、優空間為核心的“四優”體系,相繼打造“壹號係”城市標杆豪宅、“府臺係”精緻生活純粹住區“和城係”精品宜居住宅、“印象係”城市近郊生態宅四大産品係,締造眾多精品樓盤。

  以順利拿下巴南區耐德山花地塊為標誌,中建信和地産正式入渝。如今中建·龍璽臺項目的面世,立下了中建信和在重慶的又一塊里程碑。(文/圖 何錚 編輯 朱明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