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長壽|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銅梁|兩江新區

豐都|墊江|武隆|忠縣|雲陽|奉節|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陽|彭水|城口|榮昌|開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壩|九龍坡|萬盛 

首頁>重慶頻道> 房産汽車>正文

進軍養老産業 龍湖養老品牌椿山萬樹發佈

2018-09-18 11:12:2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朱明達 | 責編:石麗敏

連結banner【房産資訊】【房産汽車 圖文】進軍養老産業 龍湖養老品牌椿山萬樹發佈

龍湖地産養老品牌椿山萬樹發佈

  近日,重慶龍湖地産養老品牌椿山萬樹發佈暨城市展廳開放儀式在重慶舉行,宣告龍湖正式跨界進軍養老産業。發佈會上,龍湖集團對外發佈了“椿山萬樹”的品牌標識、理念和主張,並對外開放首個城市展廳和項目樣板間。同時,椿山萬樹與成都中醫藥大學圍繞康養産業發展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開啟了龍湖養老業務在康養體系搭建上的創新合作探索。

  龍湖集團副總裁、集團養老事業部總經理胡浩表示,作為創新業務,養老業務進一步豐富了龍湖“善待你一生”的品牌內涵,借助集團平臺優勢,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溫暖、自在、品質的健康養老服務,落地“空間即服務”戰略,助力中國大健康體系建設。

連結banner【房産資訊】【房産汽車 圖文】進軍養老産業 龍湖養老品牌椿山萬樹發佈

椿山萬樹項目樣板間實景圖

  延續美好  服務未來 “空間與服務”戰略再度延伸

  作為龍湖的養老業務品牌,“椿山萬樹”中文品牌名寓意著長壽、美好、優雅一生,英文品牌名“ever spring” 寓意著“永恒的春天”,與“椿”字相呼應。  

  綠色的中英文品牌名組合,配以長壽花為基礎變形的V字形識別符號,構成“生命美好綻放”的美好寓意,契合椿山萬樹“延續美好 服務未來”的品牌理念。龍湖希望通過提供高品質的空間與服務,讓年長者在城市核心區的專業養老機構生活,延續原有的美好生活狀態,享受社區未來的品質服務。

  “我們發現當年最早的一批龍湖業主變老了,他們不斷增多的養老需求,這是龍湖進入養老行業的初心。”品牌發佈會現場,胡浩介紹到,龍湖注意到智慧服務173萬戶業主的多元化需求,圍繞“空間即服務”戰略,主動去關注和思考如何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空間與服務,養老便是其中一項重要的創新業務。

  龍湖佈局養老産業,瞄準的是養老行業迫切的空間與服務升級需求。作為創新業務,籌備之初,龍湖養老團隊便選擇對標國際先進的養老項目,多次赴香港、日本、美國等地取經,學習“TOD+養老”模式(TOD:以公共交通為導向的城市開發模式)、國際標準服務體系、適老化設計等先進經驗,融合國際養老理念與標準,率先在重慶落地國際標準養老機構,建立龍湖特色的服務運營體系。

  “龍湖跨界進軍養老行業,擁有品牌影響力、服務基因、低資金成本、內部資源平臺和養老專家團隊等多方面優勢,未來將通過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健康養老服務,滿足客戶對健康管理與養老服務的持續需求。”胡浩説。

連結banner【房産資訊】【房産汽車 圖文】進軍養老産業 龍湖養老品牌椿山萬樹發佈

椿山萬樹與成都中醫藥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與此同時,依託集團強大資源優勢,龍湖椿山萬樹與專業科研機構的合作也正式展開。在發佈會上,椿山萬樹與成都中醫藥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圍繞康養産業發展,合作建立以龍湖集團冠名的康養産業研究中心,深度開展康養人才培養合作,大力推進聯合開發和科研工作,共同研發可推向市場的適老化、健康産品,並將合作探索區域康養産業示範區(重慶示範區)建設,創建基於社區健康管理為基礎的康養事業服務模式,打造中國“兩養”(養生、養老)服務模式標杆。雙方的戰略合作,將為椿山萬樹的産品和服務升級提供專業和人才保障。

  創新商業模式 構建養老全場景服務能力

  在國內多方資本進軍養老産業的當下,盈利模式和商業邏輯始終是待破解的核心問題。基於此前的市場調研與內部資源整合,椿山萬樹率先運營專業養老機構進入養老市場,未來將依託龍湖集團的“製造和管理空間集成平臺、服務集成平臺、客戶洞察及大數據集成平臺”等三大優勢平臺,形成龍湖特色的戰略規劃與商業模式。

  “在未來龐大的養老群體中,並非所有長者都會選擇機構養老。多元化和個性化是養老消費觀升級的大趨勢。龍湖養老堅持自建品牌、自建團隊,就是著眼于未來市場,形成客戶所需的機構養老、社區養老、居家養老等全場景服務能力。”胡浩介紹。

  圍繞既定戰略,椿山萬樹將分三個階段推進養老業務。在第一階段地産孵化期,椿山萬樹將率先以專業養老機構進軍養老市場,打造團隊綜合服務能力;第二階段為規模化增長期,椿山萬樹將以“嵌入式社區照料中心”為服務單元,由點及面進行城市網格化、規模化佈局,形成社區養老服務能力;在第三階段數據力再生期,基於前期形成的標準化産品體系和服務體系,椿山萬樹將借助大數據和技術優勢,搭建起健康養老服務大數據平臺,真正構建起全場景養老服務能力,讓更多有健康養老需求的客戶享受個性化服務。

連結banner【房産資訊】【房産汽車 圖文】進軍養老産業 龍湖養老品牌椿山萬樹發佈

椿山萬樹項目樣板間臥室實景圖

  首個城市展廳開放 以“産品+服務”打造行業標杆

  在此次品牌發佈會上,椿山萬樹城市展廳與重慶新壹城頤年公寓公共活動區同步開放。

  作為椿山萬樹的首個城市展廳,重慶城市展廳擇址石橋鋪商圈核心板塊的龍湖新壹城城市綜合體,展廳內布展了龍湖集團品牌、椿山萬樹品牌、重慶新壹城頤年公寓、高配樣板間、智慧化和洽談交流區等六大展示區,全方位展現椿山萬樹的品牌、産品和服務理念,以及“專業、溫暖、自在、品質”等核心品牌價值。

  同時,椿山萬樹首個專業養老機構——椿山萬樹·重慶新壹城頤年公寓公共活動區正式亮相。項目依託于龍湖新壹城周邊豐富的商業配套,及鄰近的三甲醫院資源,讓長者不用遠離原有生活環境,不脫離既有社交生活圈,不與家庭親友分離,延續美好生活狀態。

  接下來,椿山萬樹將持續佈局頤年公寓、社區照料中心、持續照護養老社區和居家養老等四大産品類型,以全業態的産品結構輻射多元養老需求。打造品質空間的同時,椿山萬樹持續創新運營模式,建立醫護體系、照料體系、餐飲體系、社工體系等四大服務體系,在頤年公寓為客戶提供十大品質服務,全方位關照長者健康養老需求。

  重慶是龍湖養老走向全國的第一步。目前,椿山萬樹已率先在重慶、上海、成都、北京等城市佈局健康養老服務空間。未來,龍湖養老將圍繞“全國化佈局,規模化發展”的思路推進,以北京為核心輻射環渤海華北市場,以上海、杭州為核心輻射長三角市場,以粵港澳大灣區為核心輻射華南市場,以重慶、成都為核心輻射西南市場,逐步佈局杭州、南京、廈門、廣州、深圳等8個到10個城市,在國內全面落地養老業務。(文/圖 何錚 編輯 朱明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