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長壽|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銅梁|兩江新區

豐都|墊江|武隆|忠縣|雲陽|奉節|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陽|彭水|城口|榮昌|開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壩|九龍坡|萬盛 

首頁>重慶頻道> 美食>正文

你心目中是否也有一條不可取代的美食街呢

2019-05-06 10:30:51 | 來源:華龍網 | 編輯:歐平淑 | 責編:石麗敏

  “知道九坑子嗎?”

  “不知道,名字聽起來倒是很特別,在哪呢?”

  “就是在大坪背後的一條街,超多好吃的,而且幾乎都是十幾二十年的老店。”

  “真的嗎?那我們改天可以去試試。”

  在重慶大坪背後,有一條長長的老街,每到夜幕降臨,就會變得格外的熱鬧,而這熱鬧的主角,正是每天都絡繹不絕的食客……今天小編就整理了10家九坑子的口碑館子,來看看有沒有你去過的那家吧。

  極品軒北渡漁莊

  從肖家灣和大黃路進入九坑子,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坐落在十字路口北渡漁莊。上次小編專門去試了他家的一魚三吃,賣了21年的老店在味道這方面真的沒話説。

  酸爽下飯的酸菜魚、濃郁嫩滑的番茄魚、麻辣鮮香的麻辣魚,小編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要瘋狂流口水。

  店家信息

  地址:長江二路42號附2號(大坪醫院前交叉路口紅綠燈旁)

  推薦單品:一魚三吃

  人均:65元

  大眾豌雜面

  名聲很大的大眾豌雜面,就開在北渡漁莊旁的一個樓梯下,小小一個店面也開了10多年了。他家的招牌是一碗幹豌雜,很多人都慕名而來。老闆娘常年一頭短髮,特別幹練,誰點的什麼全都記得明明白白。

  豌豆壓得又耙又面又糯,和雜醬一起挂在勁道的麵條上,“霍”轉之後味道霸道極了,強烈推薦給喜歡重口味的人。

  店家信息

  地址:長江二路40號(大坪醫院前交叉路口紅綠燈旁)

  推薦單品:乾餾豌雜面、牛肉麵、酸菜肉絲面

  人均:13元

  兄弟萬州烤魚

  説來慚愧,第一次知道兄弟萬州烤魚,還是來重慶旅遊的朋友介紹的,這家看起來又小又破的烤魚店,在大坪的烤魚界也算有一席之地。他家的魚都是活蹦亂跳的,烤好後魚皮焦脆,魚肉鮮嫩入味。

  烤魚還有超多好吃的配菜,苕皮、黃瓜、豆皮、藕片……匯聚在一起,喝上一口冰啤酒,那才叫一個爽!

  店家信息

  地址:長江支路13號1-1(大坪醫院右側,莊園假日酒店對面)

  推薦單品:招牌烤魚、泡椒味烤魚、涼拌鯽魚

  人均:34元

  巴井老火鍋

  火鍋味道很好的巴井,連環境和服務也做得十分到位,在九坑子這一帶算是“長得比較乖”的火鍋店了。連碗筷都是古香古色,橘黃色的燈光最能勾起食欲。麻辣牛肉和剁椒風味的美極牛肉都會讓你的口腔爆炸。巴井還貼心地推出了很多款特色拼盤,性價比可以説是相當高了。

  店家信息

  地址:經緯大道九坑子1號附3號(大坪醫院斜對面,1號線大坪站5號出口步行280m)

  推薦單品:美極牛肉、麻辣牛肉、手打青蝦滑、井水黑豆腐、大刀腰片

  人均:73元

  沸堂蛙

  躲在居民樓的沸堂蛙,蛙香不怕巷子深,每晚都聚集了許多重慶的重度愛蛙人士。據説老闆因為沒錢裝修,全部都用報紙糊的墻。蛙蛙的顏值可比店裏的裝修高多了,沸堂蛙跟美蛙的區別在於,前者更偏香辣,後者更重麻辣。蛙蛙的個頭還是很大,肉質緊實細嫩,放到嘴巴頭一抿就化了,對了,往裏面煮點絲瓜也是很棒的選擇。

  店家信息

  地址:2號線大坪站5號出口右轉巷頭

  推薦單品:沸堂蛙、姥爺酥肉、絲瓜、坨坨午餐肉

  人均:69元

  來鳳魚•壁山兔

  説到吃魚和吃兔,來鳳魚和壁山兔必要要在重慶擁有姓名,下面這個同樣是家老店,以味道正宗出名,在附近的居民中人氣頗高。來鳳魚麻到舌尖尖都要打顫,在油鍋裏的魚肉有油炸的香氣,又沾滿了重口味的佐料,下面的魔芋也好吃極了。

  兔肉同樣也是很大一份,有尖椒和泡椒兩種味型,尖椒、泡椒和幹海椒是不一樣的辣味,吃起來更突出兔肉的鮮味。炒菜也很舒服,略微偏鹹,用來下飯是絕佳,特別適合附近的上班族中午來吃。

  店家信息

  地址:長江支路21-4號

  推薦單品:來鳳魚、壁山兔、仔姜肉絲、苕皮回鍋肉

  人均:35元

  蔣平火鍋

  創始於1988年的蔣平火鍋,伴隨著九坑子一代人的成長,今年迎來了它的第31個年頭,濃濃的牛油鍋底最能代表蔣平的氣質。名氣越來越大的蔣平,如今也成為很多外地人來重慶旅遊的打卡地之一。因為生意爆好,保證了菜品的絕對新鮮,這是一個火鍋老店的良性循環。鹵肥腸同時擁有滷汁和火鍋的雙重美味,口感軟糯,回味無窮。

  店家信息

  地址:九坑子路3號附2號

  推薦單品:老肉片、鹵肥腸、鵝腸

  人均:66元

  鄭記天府魚莊

  鄭記天府魚莊就開在蔣平火鍋的隔壁,主打的是風靡重慶的美蛙魚頭和三合魚,價格有點小貴。這一缽端上來,浮到面上的紅油、海椒和花椒不知道要嚇走好多外地人喲。美蛙和魚都要事先腌制,這樣才能又嫩又入味。

  店家信息

  地址:九坑子路3號附4號

  推薦單品:美蛙、胖頭魚

  人均:77元

  受氣牛肉

  在重慶開了很多家分店的受氣牛肉,如果要吃必須都要先預約。大坪這家雖然藏在彎彎拐拐的居民樓裏,但人氣還是非常火爆。一鍋牛肉紅紅火火,吃之前服務員小哥哥會幫你打好蘸碟。牛肉是煮好了再上來的,也會有服務員幫你把牛肉切成適宜入口的大小,牛肉軟爛,牛筋入口即化,還有口感豐富的牛雜,一鍋吃下去相當滿足。

  店家信息

  地址:九坑子路3號負一層單巷子88號康德國際對面

  推薦單品:受氣牛肉

  人均:86元

  碗胖火鍋

  大坪火鍋排行榜第一的碗胖和受氣牛肉是鄰居,要火大家就一起火。每到飯點,總是分不清這兒等位的是碗胖家的還是受氣家的。

  碗胖的菜碟子都是圓乎乎的,看起來精緻可愛,就是份量有點點少。菜都很新鮮,鍋底雖然是一次性,油很清亮,但味道點都不得打折,非常正宗。幹油碟也是又香又辣,用來吃動物的內臟是最好不過了。

  店家信息

  地址:九坑子路20號

  推薦單品:功夫豬肝、鴨血、肥腸、墩墩牛肉、腰片

  人均:70元

  盤點到這裡,小編的口水都快包不住了,只想趕緊下班,從公司一路飛奔到九坑子去。 (華龍網綜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