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長壽|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銅梁|兩江新區

豐都|墊江|武隆|忠縣|雲陽|奉節|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陽|彭水|城口|榮昌|開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壩|九龍坡|萬盛 

首頁>重慶頻道> 區縣>正文

豐都縣融媒體中心發出logo徵集令

2019-05-10 15:13:02 | 來源:華龍網 | 編輯:歐平淑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豐都縣融媒體中心發出logo徵集令!憑創意贏獎金你準備好了嗎? 

  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5月9日14時訊(記者 趙鐵琥)滿腹才華無處釋放?天馬行空按耐不住?現在機會來了!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記者9日從重慶市豐都縣委宣傳部獲悉,豐都縣融媒體中心從即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面向社會公開有獎徵集LOGO。作品一經採用將獲得5000元(含稅)的現金獎勵。此外,本次徵集還設計了3名入圍獎和8名網絡人氣獎,分別獎勵人民幣800元和500元。

  “此次LOGO設計,旨在以生動、形象、新穎的標識,展現新興媒體與傳統媒體融合發展,媒體人才、內容、技術、運維融合發展,互聯網全覆蓋式傳播融合發展,體現全面提升豐都縣級媒體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的宣傳理念,通過標識增進豐都縣融媒體中心與廣大讀者、觀眾和網友之間的聯繫,弘揚主旋律,增強正能量。因此,我們誠摯的歡迎各界有才之士發揮創作踴躍投稿。”豐都縣融媒體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説。

  據了解,豐都縣融媒體中心是由中共豐都縣委主辦,中共豐都縣委宣傳部主管的的縣級新聞單位。今年3月,按照中央關於加快區縣融媒體中心建設的要求,豐都縣融媒體中心由原豐都新聞社、豐都縣廣播電視臺整合組建而成。目前,該中心旗下有豐都日報、豐都廣播電視臺、看豐都APP(客戶端)、重慶豐都微信公眾號、重慶豐都微博、豐都新聞網、豐都手機報、豐都手機臺等官方新聞媒體。

  附:豐都縣融媒體中心LOGO徵集啟事

  一、徵集內容

  此次LOGO設計,旨在以生動、形象、新穎的標識,展現新興媒體與傳統媒體融合發展,媒體人才、內容、技術、運維融合發展,互聯網全覆蓋式傳播融合發展,體現全面提升豐都縣級媒體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的宣傳理念,通過標識增進豐都縣融媒體中心與廣大讀者、觀眾和網友之間的聯繫,弘揚主旋律,增強正能量。

  二、徵集要求

  1、作品徵集時間:2019年5月9日—5月31日

  2、作品設計應包括彩色稿,解析度不低於300dpi,設計尺寸為120mmx120mm,並同時提交JPG格式效果圖和AI或CDR等向量圖形,所有應徵作品以電子格式提交。

  3、作品須附500字以內設計説明,詳述構思理念及拓展應用方案。

  4、作品必須為原創,不侵犯他人的知識産權,符合國家法律、法規,不得與其他相關標識雷同或相似,且未被註冊。參賽者提交作品的同時,應附上參賽者保證本人作品屬原創的承諾書,作為附件。所有設計者必須是設計作品的合法擁有者,具有設計權,並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凡涉及抄襲、借用等侵權行為的,均由投稿本人承擔一切後果。

  5、作品設計要求主題突出、構思獨特,簡潔醒目,構圖新穎,能體現豐都縣融媒體中心特色和豐都文化元素,易於識別記憶和推廣傳播,可廣泛適用於平面、立體、電子媒介等多種載體和場合。

  三、參賽方式

  1、參賽作品可發送電子郵件至361412866@qq.com。

  2、參賽者需隨作品提供姓名、年齡、聯繫方式、單位或學校等真實信息,若團隊合作需註明所有合作者信息。

  3、作品提交時間截至2019年5月31日。

  四、評選及獎勵

  徵集結束後,主辦方將在“看豐都app”上進行網絡投票,並聘請業內專家、有關部門負責人組成評審委員會,公平公正選定採用及入圍作品。選定結果計劃于2019年6月在豐都日報、豐都電視臺、豐都新聞網、看豐都app、重慶豐都微信公眾號等媒體發佈。

  本次徵集將設置:

  1、採用獎:1名,獎勵人民幣5000元(含稅),並頒發榮譽證書。

  2、入圍獎:3名,獎勵人民幣800元(含稅),並頒發榮譽證書。

  3、網絡人氣獎:8名,獎勵人民幣500元(含稅)。

  以團體、機構名義應徵的獲獎者,獎金由第一創作者、機構法定代表人代領,具體分配自行協商解決。

  五、相關説明

  1、應徵作品一經報送,該作品的一切知識産權(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權、對作品的一切平面、立體或電子載體的全部權利)即歸豐都縣融媒體中心所有。除獲規定的獎勵外,放棄任何權利主張。主辦單位有權對作品進行修改、組合和應用,並有權向行政主管部門申請商標註冊。

  2、不收取任何報名費和參評費。但因蒐集資料、獲取信息、填寫、遞交應徵方案等參與本次徵集活動所産生的費用,均由應徵人自行承擔。

  3、如果本次徵集未能産生最終採用獎,主辦方可進行再次徵集。

  4、主辦方對此次徵集擁有最終解釋權。如有疑問,可聯繫工作人員諮詢。聯繫人:彭老師 聯繫電話:13340378966

  豐都縣融媒體中心  

  2019年5月9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