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24個億元以上項目落戶長嶺 借力招商引資拉動經濟快速發展

2017-12-19 08:41:33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中國吉林網12月18日訊(吉網吉刻APP記者 高藝上)抓招商,上項目,優化投資環境,助推經濟發展。2017年,長嶺縣多次召開重大項目專題調度會,仔細研究、認真謀劃、統籌安排,旨在引領推動全縣招商引資項目建設進程,充分發揮投資對經濟的拉動作用,突出重大項目建設及示範帶動效應。

  截至目前,長嶺縣共引進項目134個,協議引資435.9億元,到位資金190億元,完成市裏任務指標175億元的108.6%,同比增長9.2%。

  在建3000萬元以上的工業項目38個,總投資198.85億元,其中新建3000萬元以上項目14個(億元以上13個),總投資78.55億元。完成市裏任務指標(3千萬元13個)的107.6%;續建工業項目24個,總投資120.3億元。

  長嶺縣招商引資項目成績單:

  14個3000萬元以上新建工業項目:

  1、投資10億元的吉林省晰晰農業科技有限公司馬鈴薯系列産品項目,2017年4月5日開工建設,地面硬化、辦公樓、2.2萬平馬鈴薯恒溫庫建設完成投入使用,正在建設生産車間。預計2018年9月建成投産。

  2、投資3億元的吉林省秋林集團有限公司肉羊養殖及23MW光伏發電扶貧項目,6月23日已並網發電,養殖舍正在建設中。

  3、投資3億元的北京世景新能源有限公司20MW光伏發電二期及養羊項目,已並網發電。

  4、投資3.5億元的吉林省聖通秸桿板材科技有限公司年産18萬立方米零甲醛環保板材及60萬噸飼料顆粒項目,現已開工建設,辦公樓、宿舍樓主體完成。預計2018年9月建成投産。

  5、投資2.1億元的吉林豐瑞集團年産5萬噸雜糧精加工項目,2017年3月開工建設,現已建成投産。

  6、投資5.5億元的吉林省英啟生科技有限公司油用牡丹種植及深加工項目,2017年4月份實驗種植少量油用牡丹,9月份移植育苗1000畝,預計2020年全面建成投産。

  7、投資24億元的松原德康生豬養殖有限公司100萬頭生豬現代養殖及深加工項目,佔地面積81公頃,建築面積7萬平方米。項目分兩期建設,首期建設2個單元大型養豬場,發改已立項,完成工商註冊、土地選址規劃、農用地備案(國土局、畜牧局),通水、通電、通路(路基)。2017年6月已開工建設。

  8、投資5億元的吉林省電力有限公司松原供電公司長西鐵路吉林松原慶福公屯牽引站(海青站)220KV外部供電工程項目,2017年4月開工建設,目前,項目辦公樓主體已完工,設備基礎、回路出線塔已完工。

  9、投資4億元的長嶺科爾沁養殖有限公司育肥牛養殖及有機肥項目,2017年4月開工建設,7棟牛舍框架建設完畢(每棟13000平方米左右),目前建設堆糞廠10000立方米,有機肥廠地面處理完成,1000立方米污水池已建完。目前存欄育肥牛11000頭。

  10、投資2.2億元的江西省正邦養殖公司10萬頭生豬養殖飼料加工項目,目前養殖小區52棟豬捨已建設完成,投入使用。

  11、投資1億元的中糧家佳康(吉林)有限公司20萬頭生豬養殖糞污處理沼氣綜合利用項目,7月18日開工建設,預計12月30日投入使用。

  12、投資5億元的長嶺縣金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物制藥項目,9月1日東博會簽約,正在辦理前期手續。

  13、投資10億元的遼寧瑞興化工集團有限公司年産10萬噸二硫化碳項目,9月1日東博會簽約,正在辦理前期手續。

  14、投資5500萬元的吉林省黑泉眼山泉水有限公司年生産10萬噸飲用水項目,投産。

  24個億元以上續建項目:

  1、北京五環汽車裝備有限公司投資4億元的汽車模具及衝壓件項目,目前辦公樓、廠房正在內部裝修,設備已訂購一部分,安裝一小部分。預計年末投産。

  2、山東國鑫冷藏有限公司投資3.2億元的年産2萬噸農産品加工及10萬噸蔬菜加工項目,建設完畢,設備安裝調試完畢,預計2018年10月投入運營。

  3、吉林電力有限責任公司500千伏輸變電站工程項目,建設完畢,正在進行系統調試,預計2018年4月投入運營。

  4、河南天倫燃氣集團生産合成焊割氣體項目,2016年5月26日CNG母站投産運行,LNG生産單元2017年7月份完工投入使用。

  5、吉林鑫海鑄造有限公司投資3億元的汽車球墨鑄鐵鑄件項目。正在進行設備安裝、系統調試,預計年末投産。

  6、松糧現代農業開發有限公司(原浙江溫州益民彩印有限公司)投資3.3億元的糧食收儲物流及深加工項目,投産。

  7、吉林省踴躍防凍液生産有限公司投資1.2億元的汽車防凍液生産項目,辦公樓主體、廠房已建完,正在進行內飾裝修,預計年末投産。

  8、北京宏大能源開發有限公司投資4.6億元的長嶺天工燃氣綜合開發有限公司天然氣綜合利用開發項目,已投産。

  9、北京天潤新能源投資有限公司龍鳳湖20萬千瓦風電制氫國家示範項目,風電場設備訂購完成,預計制氫項目2017年12月建成投産。

  10、內蒙古天船食品有限公司投資6億元的馬鈴薯綜合開發利用項目,投産。

  11、吉林圓方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投資3.5億元的農産品深加工項目,投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