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春運首日 吉林省道路客運達到59.1萬人次

2018-02-02 09:04:51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報道(張琪):2月1日,春運首日吉林省道路旅客運量達59.1萬人次,預計春運期間吉林省道路運輸客流量約2400萬人次,公交客運量將達到1.53億人次。

  【圖説吉林】【CRI看吉林(標題)】【社會民生(標題)】春運首日 吉林省道路客運達到59.1萬人次

  長春凱旋公路客運站。攝影 吳慶年

   

  為確保春運期間人民群眾平安滿意出行,吉林省交通運輸廳圍繞“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務至上”的目標,提前準備,科學組織,週密部署,繼續實行廳領導重點聯繫市(州)工作制度,並與吉林省公安廳、吉林省安監局、共青團吉林省委加強聯動,聯合召開全省道路交通春運視頻會,共同組成了道路交通春運工作領導小組。各地也成立聯合領導小組,加強統籌協調和督促檢查,確保圓滿完成春運各項工作任務。

   

  提前開展運輸組織調度。科學預測旅客流量、流時、流向,編制了《春運期間重點線路增加班次、車輛預案》並向社會公佈。各地強化多種運輸方式銜接,加強了農村集市、旅遊景區、廟會等大型活動的運輸組織,加大車輛投入數量和發車密度,滿足城鄉居民的出行需求。按照“以客為主、客貨兼顧”的原則,統籌做好煤炭、糧食、蔬菜等重要生産生活物資的運輸組織,確保節日物資供應充足。

   

  同時,吉林省交通運輸廳還將進一步加強運輸市場監管,提高應急保障能力,完善聯勤聯動機制,發揮好志願者作用,豐富主題服務活動,確保2018年道路交通春運各項工作圓滿完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