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舉辦京滬粵港企業家座談會 分享機遇深化互惠互利合作 共謀發展

2018-02-23 09:07:18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孟慧

  原題:我省舉辦京滬粵港企業家座談會  分享機遇深化互惠互利合作  海納百川打造投資興業熱土  巴音朝魯景俊海會見京滬粵港企業家代表團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c168a9f2-084b-4e59-8636-fb911044209a_副本

  2月22日,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在長春會見京滬粵港企業家一行。本報記者 宋鍇 攝

  吉林日報2月22日訊(記者 曹夢南):今天晚上,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在長春會見了以中國文化産權市場協會主席、中國文化産業聯盟創始成員兼副會長壽光武為團長的京滬粵港企業家一行。

  巴音朝魯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歡迎各位企業家來吉林省參加“吉林行”活動,並與吉林省洽談重點合作項目。他説,吉林非常重視與北京、上海、廣東、香港等地的經貿往來,尤其注重與企業家和戰略投資者開展深度合作。當前,吉林正處在全面振興發展的關鍵階段,産業轉型升級新舊動能轉換的關鍵時期,我們更加重視軟環境建設,進一步打造尊商、重商、親商、安商、扶商、富商的軟環境。希望各位企業家在吉林多走走、多看看、多了解老工業基地,與吉林在現代農業、汽車産業、石油化工、碳纖維、電子商務等領域進一步加強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壽光武代表企業家高度評價吉林發展所取得的成績,表示將借助此次“吉林行”活動積極推動企業在吉投資力度,同時帶動更多企業、更多項目佈局吉林,與吉林同發展、共進步。

  吉林省領導張安順、王君正、姜治瑩、金育輝,省政府秘書長彭永林參加會見。

  吉林日報2月22日訊(記者黃鷺)在巴音朝魯書記會見後,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今天連夜主持召開京滬粵港企業家座談會,與來訪的京商、滬商、粵商、港商,分享機遇,對話合作,共謀發展。

  景俊海指出,吉林是一個幹事創業、投資興業、適宜生活的好地方。吉林有機可尋,吉林吉祥如林,吉林好企林立。吉林資源豐富,生態優勢明顯,産業基礎良好,科教實力較強,蘊藏著無限良機,發展前景可期。當前,吉林正緊緊抓住大有可為的歷史機遇期,深化“放管服”改革,創新體制機制,完善政策措施,下大力氣抓環境、抓項目、抓落實,打造海納百川、最具吸引力和競爭力的投資環境,為招商引資、合作發展、創業創造提供空間和平臺。實現吉林全面振興,需要借助外部力量,需要企業家助力參與。希望大家走進吉林、發現商機、加大投資、創業興業,在吉林這片熱土上成就新的事業、實現新的發展。

  座談過程中,中國文化産權市場協會主席壽光武、今典集團董事長張寶全、當代投資控股集團董事長王春風、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孫尚傳等17位來自北京、上海、廣東、香港的企業家先後發言,挑燈夜戰,共話發展。景俊海與大家面對面交流,暢談産業發展趨勢,共謀合作發展商機,深度對接了解需求。景俊海強調,我們十分歡迎大家通過多種形式投資吉林,全方位多領域擴大合作,爭當新一輪吉林全面振興的參與者和建設者,在實現東北振興宏偉目標的時代征程上加快發展。我們將全力營造良好環境,支持企業在吉林做大做強。

  會上,各市(州)、省直各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積極與企業家進行了互動對接。會後,各市(州)、省直各相關部門將與京滬粵港來訪企業深入洽談,開展全面考察,推進務實合作。

  吉林省委常委、延邊州委書記姜治瑩,副省長金育輝,長春市市長劉長龍,省政府秘書長彭永林,省直有關部門及各市(州)主要負責同志,京滬粵港50余家上市公司的企業家及高管人員100多人參加會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