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政府與商務部簽署部省合作協議

2018-02-26 08:41:29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省政府與商務部簽署部省合作協議 巴音朝魯鍾山景俊海傅自應出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865678f6-424f-42d7-843c-48d6ef391b1e_副本

2月25日,吉林省政府與商務部在北京簽署部省合作協議。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與商務部黨組書記、部長鍾山,商務部國際貿易談判代表、副部長傅自應舉行會談並出席簽約儀式。 本報記者 宋鍇 攝

  吉林日報2月25日訊(記者 曹夢南):今天,吉林省政府與商務部在北京簽署部省合作協議。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與商務部黨組書記、部長鍾山,商務部國際貿易談判代表、副部長傅自應舉行會談並出席簽約儀式。

  巴音朝魯、景俊海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感謝商務部長期以來對吉林振興發展的關心支持。巴音朝魯説,商務部大力推進經貿強國建設,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和對外開放拓展了廣闊空間,令人鼓舞。雙方建立部省合作機制,對吉林凝聚發展合力、拓寬商貿事業格局具有重要的推動作用。希望商務部繼續加大對吉林的支持力度,幫助我們進一步提升對外開放水準、實施“走出去”和鄉村振興戰略、推進自由貿易區建設、參加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吉林將積極推動合作協議落地,做好各方面工作,不斷提升吉林省對外開放層次和水準。

  鍾山表示,近年來,吉林經濟社會發展成績喜人、對外開放成效顯著。商務部將進一步加強與吉林的合作,抓好協議的落實,助推吉林對外開放水準再上新臺階,為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鍾山、景俊海代表雙方簽署了《商務部吉林省人民政府關於建立部省合作機制的框架協議》。根據協議,商務部將在打造新時代開放型經濟格局、東北亞國家經貿合作、東北亞合作通道建設、發展服務外包産業、裝備製造國際産能合作、有效利用外資、開放平臺建設、消費結構升級、部省人才合作等方面給予吉林大力支持,推動吉林商務事業實現新發展新突破。

  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吉林省領導張安順、王君正、金育輝,省政府秘書長彭永林出席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