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京東將落戶吉林省 網購更方便

2018-03-02 09:35:40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網購族福利來了 京東貿易公司要落戶吉林啦!

  中國吉林網3月2日訊(吉網 吉刻APP特派北京記者 王小野 欒喜良 劉曉宇):3月1日的北京,春意濃濃。北京會議中心內,一份沉甸甸“協議”,讓吉林與北京合作更加緊密。

  這裡發生了什麼?咱們一起往下看。

  當天,吉林省商務廳與北京市商務委簽署合作框架協議,經雙方充分協商,本著構建大商務、大市場、大貿易、大流通、大開放發展格局,以推動吉林省、北京市商務部門之間的工作互動、資源共享、優勢互補的合作宗旨,展開一系列合作。

  根據合作內容顯示,今後雙方將推進商品市場的合作,推進家政服務合作,推進實體商業合作,推進電商平臺合作,推進對外貿易合作,推進服務貿易合作,推進境外投資合作。

  吉網、吉刻APP記者在採訪中得知,這一系列合作,可謂含金量十足。

  具體而言,北京市商務委將助力吉林省特色農産品開拓北京市場。搭建産銷對接平臺,加強兩地商貿企業交流合作,持續開展“吉林名品北京行”活動,支持吉林省農特産品企業參加北京食品類展會。協助建立北京吉林農産品展示銷售中心,擴大農産品銷售,培育吉林産品市場品牌。

  同時,還將推動實施兩地家政服務項目扶貧計劃,利用吉林省勞動力資源,對接北京市場需求。助推吉林家政服務品牌進入北京市場,把吉林省打造成為北京家政服務人員的規範化、定制化培訓基地和重要來源地。協助吉林省企業引入北京市家政企業先進的投資、經營、管理理念和服務經驗,推動吉林省家政服務業提檔升級。加強兩開展行業協會交流合作,開展行業對接活動。

  推動王府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和長春東方聯合置業有限公司合作,引近王府井—遠洋賽特奧菜商業項目,以奧特萊斯商業模式為主體,幫助該項目發展新業態,建設集商街、影院、餐飲和兒童娛樂為一體的商業綜合體項目,提升品質消費。

  此外,還將協助吉林省推動京東集團在吉林省成立吉林京東貿易公司,依託京東平臺及線上線下資源優勢,拓展吉林省農産品銷售渠道,擴大銷售規模。協助推進京東集團長春亞洲一號項目實施,構建智慧物流配送體系。

  另外,雙方還將建立信息交流機制,借鑒北京市對外貿易政策措施、經驗做法,推動企業開拓國際市場。組織企業參加對方在境內外舉辦的展覽會、洽談會等貿易活動,推動雙方企業加強交流,共尋商機。發揮北京市在行銷網絡、服務平臺等方面的優勢,以及吉林省在農産品、木制品、汽車及零部件等領域的優勢,組織雙方企業進行對接,推動企業加強合作。

  借助北京市人才、技術和資金等優勢,發揮吉林省區位、産業和政策優勢,搭建兩地業界交流平臺,支持雙方服務貿易和服務外包項目合作。以中國(北京)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等為載體,為兩地服務貿易合作創造更加便利的環境。推動長春.中關村信息股創新中心項目,協助開展服務外包企業招商工作,鼓勵北京服務外包企業向長春轉移;鼓勵推進IT服務、人工智能、大數據、離岸外包等新興現代服務業項目的落地實施。

  推進境外投資合作。共同打造境外經貿合作園區,組織召開吉林省與北京市對口合作對外投資合作洽談會,吸引兩地有實力的戰略投資者參與境外合作區建設,推動吉林省企業與北京市承包工程企業合作,組織召開吉林省與北京市對外承包工程企業對接洽談會,邀請雙方有實力工程企業參加,發揮各自領域優勢,獲得總包、分包項目,推動吉林省工程企業借船出海。

  同頻共振,合作共贏。肩並肩,手牽手,吉林省商務廳與北京市商務委一路向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