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栗戰書參加吉林代表團審議

2018-03-13 08:51:43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栗戰書在參加吉林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牢牢把握兩個“堅決維護” 奮力走出一條振興發展新路孫春蘭參加 巴音朝魯主持 景俊海發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980e27e-f715-4889-8166-a1d5d4e73db3_副本

3月12日上午,吉林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戰書參加審議。吉林日報特派記者 宋鍇 攝

  吉林日報3月12日訊(特派記者 曹夢南):今天上午,吉林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戰書參加審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孫春蘭參加審議。吉林代表團團長巴音朝魯主持會議,代表團副團長景俊海發言。

  會場氣氛熱烈,代表們認真審議、踴躍發言。景俊海、李秀林、金振吉、王艷鳳、金壽浩、王江濱、張寶艷、徐留平、秦和、王子聯等代表圍繞法治政府建設、醫藥産業發展、地方人大工作、脫貧攻堅、醫療保障、兒童安全、國有企業改革、教師隊伍建設、鄉村振興戰略實施等提出建議。栗戰書邊聽邊記,不時插話與大家互動交流。

  在認真聽取代表們的發言後,栗戰書表示,完全贊同張德江委員長所作的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重要思想,系統科學、博大精深,為做好新時代人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十二屆全國人大及其常委會認真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責,人大工作取得歷史性成就、開創了新局面。長期堅持、不斷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最根本的是把堅定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權威和核心地位、堅定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貫穿始終,最關鍵的是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關於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重要思想學習好領會透,最重要的是把黨的十九大確定的重大決策部署貫徹好落實好。希望吉林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吉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奮力走出一條品質更高、效益更好、結構更優、優勢充分釋放的發展新路。

  巴音朝魯在主持會議時説,栗戰書同志站在全局和戰略高度,圍繞深刻領會、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權威和核心地位,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就做好新時代人大工作,作了一個指導性、思想性、針對性非常強的講話。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進一步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吉林提出的“四個著力”“四個紮實”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拿出闖關東的勁頭和魄力,走出一條品質更高、效益更好、結構更優、優勢充分釋放的發展新路,讓黨中央放心,讓吉林人民滿意。

  景俊海代表説,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通篇體現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展示了五年來人大制度理論和實踐創新取得的重大成果,豐富了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推進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建設的實踐特色和時代特色,彰顯了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的有機統一,我完全贊成擁護。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我們堅決貫徹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在省委領導下,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肅清孫政才、蘇榮、王珉等流毒影響。緊緊依靠人大監督和支持,加快新一輪全面振興,高水準推進改革開放,推動法治政府建設,以良法促進發展、保障善治。

  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領導信春鷹、沈春耀、韓曉武、郭振華、何新,代表團副團長林武、陶治國、金振吉參加審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