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市女企業家協會換屆大會3月29日舉行

2018-03-30 10:32:49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長春市女企業家協會換屆大會29日舉行

  中國吉林網3月29日訊(吉網 吉刻APP記者 艾靈):為進一步引領長春市女企業家在新時代展現新作為、明確新目標、凝聚新力量,為建設東北亞區域性中心城市匯聚巾幗才智,長春市女企業家協會按照協會章程,于3月29日進行了換屆大會。

  會上,新當選會長于惠舫女士代表協會新一屆班子作表態發言。她表示,新一屆協會將帶領會員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來,將企業家精神培育起來、將經濟活力激發起來、將就業崗位擴充起來,勇擔促進經濟社會發展、擔起振興民族的重責,發揮女企業家“半邊天”作用。2018年將在會員企業內,創建服務婦女創業創新的“創悅空間”服務平臺10個,籌辦“創悅沙龍”100場,開展高校“創悅行”10站,為大學生創業創新助力引航;開展公益“創悅行”10站,為兒童之家 、貧困村、老人院奉獻愛心;開展企業交流“創悅行”10站,切實增強協會企業間的交流與合作;開展“引鳳還巢”創悅行5站,組織女企業家走出長春,推介長春,為長春吸引人才、吸引項目做出貢獻。

  新一屆女企業家協會邀請吉林大學黨委常委、常務副校長邴正,吉林省工商聯副主席、歐亞集團董事長曹和平,吉林省吉商商會副會長、長春國信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岩,吉林省創新創業科技服務促進會執行會長、擺渡創新工場董事長劉春生,長春長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高俊芳,吉林省政府法律顧問王哲為協會簽約顧問,並舉行了授牌儀式。並在現場以“如何在長春東北亞區域性中心城市建設進程中各盡所能,以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培養人才”為主題召開高峰微論壇,令在場女企業家深受啟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