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市貿促會駐日本代表處成立

2018-05-11 16:31:1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報道(李鵬):5月10日,長春市貿促會與吉林無罔生物識別科技有限公司簽署協議,設立長春市貿促會駐日本代表處。

  長春市貿促會會長、會展辦主任徐懷武,長春市貿促會副會長王金玉,吉林無罔生物識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白羽,WU國際集團株式會社董事近內廣志,日本化粧品公司日本福原集團事業總部部長多田真實美、事業部經理木村秀行以及數家長春企業代表出席簽約儀式並進行交流座談。

04【吉林】【原創】【外事交流】【經濟貿易(標題)】【關東黑土(長春)】【移動版(列表)】長春市貿促會駐日本代表處成立

 長春市貿促會駐日本代表處成立。李鵬 攝影

  簽約儀式上,長春市貿促會會長、會展辦主任徐懷武指出,長春市貿促會作為長春市政府經貿部門的重要單位之一,將借助此次日本代表處的設立充分發揮吉林無罔生物識別科技有限公司在日本各地區的資源和渠道優勢,積極促進長春與日本方面在貿易、農業、文化、旅遊、會展等多個領域開展深度合作,進一步開創長春與日本經貿往來的新局面。

  吉林無罔生物識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白羽表示,無罔科技作為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為長春與日本企業的發展和交流搭建了重要平臺,在成為長春市貿促會日本代表處之後,吉林無罔生物識別科技有限公司將進一步積極引進日本比較發達的大健康及醫療、養老等相關産業,為吉林省及長春市經濟發展、産業招商創造便利條件,為長春市民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

  據了解,吉林無罔生物識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擁有自主知識産權體系以及15項國家級發明專利。公司定位於生物識別核心技術及物聯網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並立志於人工智能、物聯網、大數據産業國際化發展。

  日本福原集團事業總部部長多田真實美表示,很榮幸可以與長春市貿促會駐日本代表處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並願以此次合作為契機,積極發揮集團與日本社會各界的良好信譽與關係 ,與吉林無罔生物識別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為日本與長春市的大健康、科技、教育等領域經貿交流做出貢獻,引領産業發展。

  另外,雙方還就目前日本投資環境及政策、長春市企業與日本企業之間的互動以及加強企業之間的合作發展等話題進行了深入廣泛交流。

  長春市貿促會駐日本代表處的設立,是長春市貿促會繼駐非洲代表處、韓國代表處、南非代表處之後設立的第四家駐外機構,為長春市開展境外經貿交流合作,促進本地企業“走出去”,宣傳推介長春市支柱産業、重點展會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打造長春市對外開放交往的新平臺。

  今後,長春市貿促會將進一步整合各駐外代表處的優勢資源,打造企業交流合作的平臺和渠道,為促進長春市産業招商和創新升級發揮更重要的作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