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市駐德國辦事處助推吉林民企亮相國際舞臺

2018-05-15 13:29:2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報道(姜彥艷):5月14日,2018年國際環保博覽會(IFAT,以下簡稱環博會)在德國慕尼黑國際展覽中心開幕,長春具有全部自主知識産權、國際首屈一指的大型特種技術設備在環博會上亮相,長春民營企業首次以實體産品的形式向世界展示了實力和專利成就,這一切的實現離不開長春市政府外事(僑務)辦公室(以下簡稱長春市外辦)和其指導下的長春市駐德國辦事處一年來的不懈努力。

01【吉林】【原創】【外事交流】【經濟貿易(圖375 210)】【汽車物流(圖)】【關東黑土(長春)】【移動版(列表)】長春市駐德國辦事處助推吉林民企亮相國際舞臺

長春民企參加2018年國際環保博覽會。長春市外辦 供圖

  環博會為期5天,共有3200家企業參展,觀眾人數達12萬人。環博會是全世界重要的環保工業成就展,引領國際環保業的最新潮流,被公認為業內全球風向標。

  環博會作為世界級展會,兩年一屆,2018年為第20屆。環博會展位需要提前至少兩年預定,展位爭奪非常緊張,國際眾多業內頂尖企業都視其為業內競爭的最重要舞臺。

01【吉林】【原創】【外事交流】【經濟貿易(圖375 210)】【汽車物流(圖)】【關東黑土(長春)】【移動版(列表)】長春市駐德國辦事處助推吉林民企亮相國際舞臺

吉林省北歐重型機械有限公司研發的QG-777型道路清潔翻新車。長春市外辦 供圖

  吉林省北歐重型機械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北歐公司)從1995年開始企業獨立研發,成功研發出國際、國內多項頂尖産品,並擁有全部知識産權,2017年開發出QG-777型道路兩側清潔翻新車,此特種車型為國際首創,代表該企業和我國環保設備的國際頂尖技術水準,市場需求非常大。

  産品開發成功以來,北歐公司一直苦於找不到合適的專業領域推廣此設備,長春市外辦主動了解了企業需求,經過仔細的研究,考慮到歐洲重工業市場發達,尤其是德國作為世界頂尖專業展會的聚集地,長春市外辦責成長春市駐德國辦事處協助企業尋找良機。

  長春市駐德國辦事處經過多方了解,選定環博會作為平臺,但當時距環博會召開不到一年,展位申請非常艱難,駐德國辦事處充分利用多年來積累的政府、展覽公司和相關機構的關係,經過艱苦的努力和持續不斷聯絡,終於于展會開幕前兩個月為企業拿下了非常寶貴的展位。

  長春市駐德國辦事處持續跟進企業參展,從參展申請、展位敲定、展位佈局、大型設備運輸和通關、德國境內運輸安排等,到企業參展宣傳材料寄送、協助安排專業翻譯、企業的住宿安排等,事無巨細,逐個克服困難,保證了北歐公司按時完成展會布展工作。

  展會開幕,北歐公司展臺前來自世界的環保專業人士不斷,許多專業人士都對展出的QG-777型道路清潔翻新車高度讚譽,稱讚這是本屆環博會最值得研究的現代重工業的專業典範。

  一直忙於洽談的北歐公司董事長王海維心存感激,不忘請一同在展臺前協助的長春市駐德國辦事處主任張維民先生轉達對長春市外辦急企業之所急,助企業之所需的責任感的誠摯敬意,對長春市外辦和長春市駐德國辦事處一年以來的辛苦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謝。

  多年來,長春市外辦一直致力於助推長春市企業走出去,鼓勵企業有勇氣向世界舞臺展示自己的産品,不斷為長春市企業參與國際競爭和合作尋求良機,為長春製造走出國門、走向世界搭建平臺。吉林省北歐重型機械有限公司成功參展,進一步向歐洲專業市場展示了長春市企業的實力,給歐洲大陸頂尖展會留上深刻的印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