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中國夢・創業行”大學生創業大講堂走進長春大學

2018-06-08 16:39:0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報道(張琪):6月8日,由吉林省人社廳主辦,吉林省人才交流開發中心承辦,《天下吉商》雜誌社、長春大學協辦的“中國夢・創業行”吉林人社——大學生創業大講堂高校行活動在長春大學成功舉辦。長春大學900多名大學生參與了本次活動。

  吉林省人才交流開發中心主任黃明指出,本次大講堂活動是為了更好地為高校大學生營造創業環境,創造創業機會,使其樹立正確的創業理想,增強創業創新意識,堅定創業信心。

07【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環球吉商】【教育科技(標題)】【關東黑土(長春)】【移動版(圖)】“中國夢・創業行”大學生創業大講堂走進長春大學

 特邀主講嘉賓鼎慶經貿有限責任公司李萬升董事長(右)發表演講。吳慶年攝影

  擔任本次活動的特邀主講嘉賓是:全國勞動模範、吉林省第十二屆人大代表、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吉林省河南商會會長、鼎慶經貿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李萬升,新華都商學院MBA創業導師、上海慶芮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關欣。兩人通過自身的創業經歷,講述了感人肺腑的創業故事,給大學生們分享了創業經驗,指出了創新創業的方向;通過現場互動交流,面對面地為大學生們創新創業答疑解惑,指點迷津。

  07【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環球吉商】【教育科技(標題)】【關東黑土(長春)】【移動版(圖)】“中國夢・創業行”大學生創業大講堂走進長春大學

上海慶芮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關欣(右)發表演講。吳慶年攝影

  “通過這次活動讓我們能腳踏實地認清自己的目標,究竟要幹什麼,如何體驗出自我價值,這些對我們以後創業非常有幫助,非常感謝吉林省人社廳為我們搭建了這個平臺,這對我們未來創業有極大的幫助。”長春大學學生尹宏岩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