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第三屆中日韓經貿交流會在長春舉辦

2018-06-27 16:56:2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報道(姜彥艷):為積極推動東北亞區域性中心城市建設,全面提升城市對外開放程度,6月26日至28日,第三屆中日韓經貿交流會在長春舉辦。

05【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摘要)】【經濟貿易(標題)】【關東黑土(長春)】【移動版(圖)】第三屆中日韓經貿交流會在長春舉辦

  第三屆中日韓經貿交流會現場簽約。姜彥艷 攝影

  此次交流會有300多名中日韓政界和經濟界精英代表參加,開展了卓有成效的商會、協會合作及企業項目對接等一系列經貿活動。  

  長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此次活動的舉辦,會上,長春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呂凝代表長春市做主旨發言並介紹了長春市情;日本日中經濟協會北京事務所所長岩永正嗣,韓國駐瀋陽總領事館副總領事李瓊德,長春市政府駐日本經貿代表處總代表、日本中國商會聯盟會長莊旭分別進行了推介。

05【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摘要)】【經濟貿易(標題)】【關東黑土(長春)】【移動版(圖)】第三屆中日韓經貿交流會在長春舉辦

  日本日中經濟協會北京事務所所長岩永正嗣。姜彥艷 攝影

  長春市外事(僑務)辦公室副主任段華旭表示,長春市已連續三年舉辦中日韓經貿交流會,旨在為中日韓三方持續搭建交流與合作平臺,構建三方長期溝通聯繫機制,形成交流合作的便利通道,活動受到了三方地方政府及與會工商界人士的高度歡迎和積極響應。

  莊旭表示,本屆交流會改變了前兩屆由企業之間直接點對點的對接方式,這次重點開展機構、協會和商會之間的交流合作對接,建立這樣的聯繫體制,有利於增加企業之間的持續聯繫。

05【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摘要)】【經濟貿易(標題)】【關東黑土(長春)】【移動版(圖)】第三屆中日韓經貿交流會在長春舉辦

  韓國駐瀋陽總領事館副總領事李瓊德。姜彥艷 攝影

  韓國駐瀋陽總領事館副總領事李瓊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説:“希望通過中日韓的經貿交流,為繁榮東北經濟做出貢獻!”

  據了解,第三屆中日韓貿易會上達成了機構和商會合作簽約11對,進一步構建起了長春市與日、韓相關機構,商會和協會的戰略合作機制和聯絡渠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