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豬肉價格將持續上漲

2018-08-13 09:54:16  |  來源:長春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生豬供應季節性減少 我省豬肉價格持續上漲

  長春晚報8月12日訊(記者 何少梅):8月10日,記者從吉林省價格監測中心獲悉,監測數據顯示,與6月市場零售均價相比,7月份吉林省肉蛋禽魚等價格小幅波動,豬肉價格小幅回升。蔬菜、水果價格以降為主。

  豬後鞧、羊肉、白條雞、活鯉魚,環比分別升2.39%、0.47%、1.24%和2.10%。牛肉、雞蛋、牛奶、幹豆腐,環比分別降0.21%、3.72%、0.67%和0.22%。同比來看,羊肉、雞蛋分別上漲23.33%和28.05%,漲幅顯著。列入監測的12個品種蔬菜價格8降4升,整體下降1.13%。其中降幅最大的是茄子,環比下跌14.29%。漲幅最大的是菠菜,環比上漲41.54%。同比來看,蔬菜價格7升5降。香蕉、梨,環比分別下降5.33%和1.66%,同比分別降2.14%和8.62%。蘋果環比升2.70%,同比降4.45%。市場蔬菜價格呈現季節性回落走勢,預計下月吉林省市場蔬菜價格將繼續走低。

  據農業農村部的最新數據顯示,6月份我國生豬和能繁母豬的存欄量繼續呈下降走勢,降幅比5月份有所收窄。進入7月後,由於東北大範圍持續的高溫天氣不利於存欄豬只增重,導致可供應豬只減少。生豬供應出現季節性減少,吉林省市場豬肉價格繼續小幅回升。立秋剛過,肉品消費將有所好轉,進入8月中下旬後,大中院校將陸續開學,預計短期內吉林省生豬市場價格將維持偏強運行的格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