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農博會期間農博園周圍街路交通管制

2018-08-16 14:17:0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消息(姜彥艷):第十七屆長春農博會定於2018年8月17日至8月26日在長春市舉行,主展場設在長春農博園。8月16日,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從長春農博會組委會獲悉,為有效緩解長春農博會期間農博園周邊街路的交通壓力,長春交警將結合農博園周邊道路實際情況,根據車流變化適時採取交通疏導、調流、管制措施。

長春農博會期間農博園周圍街路交通管制_fororder_jlzss20180816001790

長春農博會組委會 供圖

  農博園周圍道路封閉區域

  8月17日至26日每天6時至17時,長春市飛虹路的博會路口(不含)至博信路口(不含)封閉,禁止車輛駛入。

  農博園交通管制區域

  8月17日至26日,長春市飛虹路(博學路至博會路)—博會路—凈月大街(不含)—聚業大街(不含)—青桐路—飛虹路(青銅路至博信路)合圍區域的所有街路需持有車輛通行證駛入;農博會車輛通行證按規定路線、規定時間、規定區域通行;周邊小區、單位自行審核發放車輛通行證,車輛按固定路線通行。

  農博園臨時單行通行措施

  8月18日、19日、25日、26日每天7時至18時,長春市青銅路、綠柳路根據實際車流由指揮部下達指令實施單向通行,只可由飛虹路駛向聚業大街方向,禁止聚業大街向飛虹路駛入(居民通行證車輛除外)。

  大型貨車限行措施

  8月17日、18日、19日、25日、26日每天7時至18時,長春市凈月大街—福祉大路(不含)—新城大街—世紀廣場(不含)合圍區域內大型貨車限行,可由福祉大路—生態大街—南四環—世紀廣場繞行;展會其他時間以上街路遇車流飽和時,適時對大型貨車採取臨時禁止通行措施。

  危化品運輸車限行措施

  8月17日至26日每天7時至18時,長春市凈月大街—福祉大路(不含)—新城大街—世紀廣場(不含)合圍區域內危化品運輸車限行,可由福祉大路—生態大街—南四環—世紀廣場繞行。

  公交車專用線路

  公交車行駛路線:長春市凈月大街—聚業大街—赤楊路—博會路—凈月大街,在赤楊路內設置臨時公交站點。

  停車管理

  農博會期間為保證機動車停放有序、道路資源利用最大化,規劃出社會車輛臨時停車場及路段;飛虹路社會停車場(約3000個車位)、飛虹路的新城大街至社會停車場出入口段(約400個車位);凈月大街的博學路至聚業大街段兩側輔助車道(約1000個停車位)開闢臨時停車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