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中秋期間吉林省社會穩定 秩序良好

2018-09-25 09:42:25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中秋期間吉林省社會穩定 秩序良好

  中國吉林網9月24日訊(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曹逸群):中秋節日期間,按照公安部和吉林省委、省政府總體部署要求,全省公安機關全警動員、強化措施、務求實效,每天保持1.2萬名警力在崗在位,從嚴從實從細抓好安保措施落實,有效確保了全省社會大局穩定、治安秩序良好。

  中秋節前,吉林省副省長、公安廳長劉金波先後主持召開全省公安機關視頻會議和廳黨委(擴大)會議,對中秋國慶安保維穩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要求各級公安機關以最高標準、最嚴要求、最強措施,全力抓好安保維穩措施落實,堅決實現“五個嚴防”工作目標。節日期間,劉金波同志親自帶隊深入基層一線檢查指導工作,親切看望慰問執勤民警,並主持召開全省公安機關視頻會議,對做好中秋國慶安保維穩工作進行再強調再部署。

  節日期間,全省公安機關提高社會面防控等級,加大警力投放,強化公安武裝聯勤武裝巡邏,加強對商場廣場、機場車站、繁華街區等人員密集重點場所、重點部位的巡邏防控,共投入巡邏警力7000余人,出動巡邏車輛2400余臺。交警部門啟動執法站470余個,設施臨時執勤點790余個,投入路面執勤警力13000余人次、車輛4000余臺次,從嚴查處“三超一疲勞”、酒駕、毒駕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消防部門檢查單位場所918余家,督促整改火災隱患1461余處,查封關停單位7家。各地公安機關全面排查轄區內大型活動和各類節慶活動,嚴格落實安全管理措施,沒有發生擁擠踩踏等群死群傷的治安災害事故。

  與此同時,全省公安機關嚴格落實24小時值班備勤等各項制度,大力完善工作預案,保持充足警力在崗在位,確保發生突發敏感案事件能夠快速反應、有效處置。節日期間,全省公安機關紮實開展安保維穩工作專項督察,共檢查市州公安局9個、縣市區公安局58個、基層所隊566個、重點要害部位259個,查糾問題隱患74處,沒有發生民警違法違紀問題和影響內部安全穩定的事件事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