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敦化市百度“城市名片”上線 加快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

2018-10-17 13:35:06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敦化市百度“城市名片”上線 加快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

  中國吉林網10月17日訊:10月16日上午,根據國務院和吉林省關於“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工作部署,敦化市舉行“2018年全國創業創新活動周(敦化站)暨城市名片上線”啟動儀式,進一步在全社會營造出創新創業的濃厚氛圍,數字敦化建設也拉開了序幕。

  啟動儀式由敦化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齊宏主持,敦化市委副書記、市長馮玉寶,省市各級領導,百度搜索公司區域市場部高級經理狄焱,長春盤古網絡總經理張國權先生等嘉賓共同出席。

  敦化是百度城市名片在吉林省落地的首家城市,百度將運用人工智能,大數據等優勢助力敦化“數字敦化、全域旅遊”深入推進。百度還將攜手敦化市在提升工業互聯網平臺服務能力,推動“互聯網+政務服務”健康發展,改善公共服務,釋放企業的創造力,加快培育新動能等方面加強交流合作。

  【百度城市名片】項目有豐富多樣的展現樣式,百度搜索公司區域市場部高級經理狄焱在現場表示:百度“城市名片”包括品牌專區、百科數説、輿情監測、百家號、小程式、信息流等産品矩陣,基於百度AI能力與媒體屬性,能夠貫穿品牌建設的重點時刻,助力政府系統化建設城市形象我們根據政府在常規宣傳、人文景點、地方活動等各類不同的信息,有很多表現形態,盡可能的展現城市特色,提高城市綜合影響力。通過城市名片,政府可以主動響應網民們在文化、經濟、産業等各個方面的搜索需求,從多個維度,將城市形象打造得更加豐富絢麗。

  值得一提的是,城市企業作為城市形象的重要組成部分,百度的産品矩陣同樣適用於商業企業。依託百度大數據及“搜+推”雙引擎,同時,基於200萬用戶興趣標簽及AI內容分發能力,能夠讓企業很好的定位需求用戶,進行品牌曝光,實現“品效合一”的行銷效果。

敦化市百度“城市名片”上線 加快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

  本次雙創周活動,百度也帶來了最新的AI智慧産品,小度在家,小度音箱等。讓大家可以感受到AI智慧時代下的便捷生活。同時本次雙創周展出的企業,也可以與我們進一步交流合作,我們將利用百度大數據,幫助企業更好的推廣創新産品,尋找更適合的創業項目。

敦化市百度“城市名片”上線 加快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

敦化市百度“城市名片”上線 加快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

  在中央政策的指導下,創新政務公開渠道,全面提升城市形象正在成為各級政府的重要工作。業內人士指出,百度的AI人工智能、大數據、信息流等新技術,為政府提供了很好的城市傳播思路,多渠道創新政務宣傳模式,全方位展現城市風貌,更好地服務人民,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追求。

敦化市百度“城市名片”上線 加快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