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11月1日起長春雕塑公園門票由60元降至10元

2018-10-31 10:09:49  |  來源:長春晚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葛寧遠

  原題:11月1日起雕塑公園門票由60元降至10元

  長春晚報10月31日訊(記者 呼特):接連幾日的雨雪天氣讓很多長春市民都不再願意出門遊玩。不過宅在家裏的朋友們,可能要錯過此時獨有的美景——金黃的樹葉還未落盡,朵朵雪花已迫不及待“躍然葉上”。 

  30日,記者採訪長春市多個公園了解到,11月初,雖然氣溫略低,部分公園的遊樂設施也已停用,但公園內還是有很多景色值得觀賞。 南湖公園工作人員向記者介紹,這上季節,金黃的樹葉正在陸續飄落,“並不是所有的樹葉都會掉光,所以説現在看秋景也是不錯的選擇。南湖公園還有一些常綠的樹木供市民觀賞。”工作人員希望廣大市民朋友在欣賞美景的時候,要文明遊園,不要在樹榦上亂涂亂畫。 

  同時,為吸引市民前來遊玩,長春世界雕塑公園推出了惠民活動:11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長春市民持身份證(或戶口簿等有效證件)遊覽長春世界雕塑公園,通票(園區+展館)價格由60元降為10元(不包含公園活動)。 

  “進入冬季,我們還會陸續舉辦綵燈、冰雕、雪雕以及冰雪娛樂項目。”雕塑公園工作人員向記者介紹。“現在室外溫度有點低,長春市民可以來雕塑公園的松山韓蓉非洲藝術收藏博物館參觀遊覽,目前館內溫度適宜,而且收藏的展品也都很有藝術價值。”

  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長春雕塑博物館內目前有曹春生先生、王克慶先生的作品展,以及長春世界雕塑公園館藏作品展、希臘雕塑作品展,展館由中國工程院院士、著名設計師程泰寧先生率團隊設計,在其中可以感受到空間的魅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