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偽滿皇宮博物院舉行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悼念活動

2018-12-13 15:06:5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姜彥艷):12月13日,偽滿皇宮博物院聯合社會各界舉行“銘記歷史 勿忘國恥 以史為鑒 振興中華”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悼念活動。

08【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標題)】【教育科技(標題)】【關東黑土(長春)】【移動版(圖)】偽滿皇宮博物院舉行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悼念活動

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悼念活動現場。 偽滿皇宮博物院 供圖

08【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標題)】【教育科技(標題)】【關東黑土(長春)】【移動版(圖)】偽滿皇宮博物院舉行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悼念活動

偽滿皇宮博物院愛國主義宣講團表演情景劇《信仰的力量》。 偽滿皇宮博物院 供圖

  偽滿皇宮博物院與全國抗戰類紀念館同步舉行國家公祭活動,悼念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國主義侵華戰爭期間慘遭日本侵略者殺戮的同胞,揭露日本侵略者的戰爭罪行,警示後人牢記侵略戰爭給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造成的深重災難,表明中國人民反對侵略戰爭、捍衛人類尊嚴、維護世界和平的堅定立場。

  偽滿皇宮博物院與共建單位長春市公共關係學校、長春職業技術學院、長春建築學院電氣信息學院春苗志願者協會、吉林省老兵志願者服務隊代表及社會各界人士近200人參加了這次活動。

  活動通過淪陷、抗爭、未來三個篇章回顧中華民族抵抗外來侵略的歷史,告慰在南京大屠殺慘案中不幸罹難的同胞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