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中俄國際科技合作交流周開幕

2018-12-18 08:54:36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吉林省中俄國際科技合作交流周開幕

  本報12月17日訊(記者李曉靜)為深入推進“一帶一路”建設,更好地促進吉林地區與俄羅斯等國家的科技人才交流與技術合作,由省科技廳主辦的“吉林省中俄國際科技合作交流周開幕式暨國際科技産業發展研討會”今天在長春舉行。

  會上,多名來自俄羅斯的企業技術專家出席並推介了多項技術合作項目,吉林大學、中科院東北地理與農業生態研究所等單位的專家也推介了我省相關優勢合作項目。來自吉林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吉林農業大學、長春理工大學等院校,中科院長春光機所、應化所、地理所等科研院所的專家和科研人員,以及我省高新技術企業代表等參加研討會。

  我省與俄羅斯有著良好的科技合作基礎,多年來在科學技術合作與人才交流、産業技術發展、科技金融等領域積極開展合作,取得了豐碩的階段性成果。在接下來的一週時間裏,我省還將組織對俄産業技術合作的“國際技術合作交流會”“國際科技合作培訓會”“中俄科技園企業家項目推介會”等活動,以及組織中外代表參觀“中俄科技園十年成就展”和中俄科技企業實地調研與交流等活動,促進我省企業、大專院校、科研單位與俄羅斯進行實質性技術合作,拓展更大的合作空間,吸引更多的俄羅斯企業與技術專家來我省開展聯合研發,進一步推動中俄科技人才交流,全面推進我省對俄科技創新合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