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構建網絡平臺 嚴懲失信行為 白城建設良好誠信環境

2019-01-07 14:00:58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構建網絡平臺 嚴懲失信行為 白城建設良好誠信環境

  吉林日報1月7日訊(馬繼超):2018年年初以來,白城市針對某些領域存在的信用欠缺、合同失信、不講誠信等突出問題,採取有效舉措,努力建設良好誠信環境,有力促進了項目建設和經濟發展。

  構建網絡平臺,科技助力誠信。社會信用信息共享平臺建設項目完成招投標工作,並組織相關專家對信用數據存儲服務和平臺建設技術方案進行詳細論證。“信用中國”(吉林白城)網站正式上線運行,與省信用平臺完成對接,實現了信用信息管理網絡化、平臺化、規範化,全市誠信建設工作躍上新臺階。

  開展增信活動,打造誠信部門。在行政部門開展“三亮三監督”活動,即亮身份、亮事項、亮承諾,接受媒體、社會和內部監督,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堵點、痛點、難點問題,以此增加信任感和公信力。市直30個涉軟部門領導在媒體公開承諾,明確服務內容和辦結時限,接受社會各界監督。39個重點部門上報自查問題報告,公佈責任清單,做到立行立改。深化“只跑一次”改革,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務”模式,簡化辦事流程618個,壓縮辦理時限45%,方便了企業和群眾辦事。

  嚴懲失信行為,推動全民誠信。加大對失信行為聯合懲戒力度,敢於碰硬、嚴查快辦,起到了警示和震懾作用。開展國土、經合等重點領域失信整治,開展不守合同、拖欠資金專項整治,集中清理部門欠款,部門失信問題基本解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